塞尔维亚人暂任摔联主席 前美奥委会CEO成常委

腾讯体育2月17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在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投票“投出”2020年奥运会的“核心项目”后,国际摔跤联合会昨天在泰国普吉岛召开执委会会议。欧洲摔跤联合会主席拉沃维奇取代马丁内迪暂时出任新一届国际摔跤联合会的主席一职。而美国奥委会前CEO谢尔也成为了新一届国际摔联的常委。

谢尔向腾讯记者透露道,周六开始的国际摔跤联合会的会议主要就是在讨论如何能够重新帮助摔跤回到奥运会的大家庭中。“经过讨论后,大家认为拉沃维奇能够暂时代理国际摔跤联合会的主席一职。而马丁内迪主动辞职,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想大家不应该磨灭他对于摔跤运动的贡献。”

谢尔曾经在2003-2009年期间担任美国奥委会CEO,此前他还曾经在1990年到2000年期间担任美国摔跤协会的主席。摔跤运动员出身的他曾经在1988年首尔奥运会上获得90公斤自由式摔跤的第五名,而他的双胞胎兄弟则在100公斤自由式摔跤比赛中获得铜牌。此次,他与俄罗斯(微博)人卡列里和巴西人费尔霍一起成为新一届国际摔跤联合会的常委。谢尔表示他对于代理主席并不太了解。“很显然常委们相信他能够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谢尔建议目前的国际摔跤联合会应该在5月的圣彼得堡会议之前展开大量公关工作,“很显然他们需要和拉沃维奇一起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进行会谈,听取罗格的意见,之后进行一些改变。”之前罗格曾经约定3月初与国际摔跤联合会官员会面,如今主席更迭,这场会面是否进行还不得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