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自己外线能力被低估 期待正赛有发挥

腾讯体育2月17日休斯敦讯(记者 黄祎(微博))勇夺三分赛冠军,凯里-欧文成为休斯敦全明星单项赛事上最耀眼的明星,赛后欧文表示自己的外线能力是被严重低估了。对于明天的全明星正赛,他相当期待,因为骑士可没有那么多全国直播的机会,他期望有新的突破。

“这感觉太棒了!现在在我的个人简历上,除了新秀赛MVP,又可以加上一个三分大赛冠军了!”赛后欧文开心地说道。开赛之前可没有多少人认为他会获得,因为在他的对手中不但包括同为东部的诺瓦克,还有在西部命中率惊人的邦纳和“萌神”库里,他认为自己的命中率被严重低估了。

他说:“我是一个更好的急停跳投球员,而不是一个在空位接球投篮的定点球员。我不知道这个赛季我投了多少个三分,但肯定没有我今晚的对手那么多。我尽力让自己变得更有效率,这就是赢得冠军的秘诀。”

记者问欧文明天将会给大家带来些什么,欧文的回答有点答非所问:“明天?我现在只想睡觉,这几天有太多活动要参加,我真的需要好好睡一觉!”记者又问欧文有没有想过在全明星赛上打首发,他说:“这届全明星会是一个开端,让人们能进一步了解我,要知道我以前可没有太多全国直播的机会!”

在谈到自己会不会在全明星赛上展现出昨夜那种侵略性时,欧文说:“绝对会!这次有很多人都非常好胜,他们都会尽全力去赢得比赛。这种比赛的确是一种表演,但我们同样都会竭力争取赢得最后的胜利!”

记者提到欧文惊人的自信心,欧文说:“我只是对自己坚信不移,坚信我的投篮一定会命中,这样我才能有机会去赢得竞争。我觉得自己像一匹黑马,我只是竭尽自己的全力。光想想我那些对手的名字,就足够让人惊恐了。说实话,我原本真的以为斯蒂芬-库里会夺冠。但我能夺冠,我也非常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