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荟萃 《NBA2K Online》全明星正赛前瞻

2013休斯顿全明星周末已经进行了两天,是不是觉得新秀赛半场比分悬殊过大丢了悬念,有没有感到扣篮(微博)大赛失误过多、冷门迭起,不过别叹气,还有饕餮盛宴全明星正赛来压轴。接下来,咱们《NBA(微博)2K Online》就先带大家看看明天的比赛到底有哪些看点。

群星荟萃 《NBA2K Online》全明星正赛前瞻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群星荟萃 《NBA2K Online》全明星正赛前瞻

对手碰面 观交锋

是比赛,就有对决,全明星正赛也不例外。这里面最引人关注的交锋还是詹姆斯杜兰特、科比(微博)。一来这些天正好碰上乔丹50岁生日,这仨谁能赶超飞人的讨论甚嚣尘上,不少玩家也在《NBA2K Online》中操控他们直接挑战当年96公牛;二来前些日子,史上最高效詹姆斯分别击败了科比和杜兰特,后二位正等着联手回击了,全明星正赛关注度最高,正好是复仇的合适机会。另外,还不能忽视队内球员之间的较劲,比如雷霆二少会不会给哈登喂球,尼克斯双侠能不能和迈阿密三巨头很好的配合等,这些都值得大伙去关注。

群星荟萃 《NBA2K Online》全明星正赛前瞻

队友上阵 看组团

说完了对手戏,接来下就要看配合的元素了,毕竟全明星赛是一场送给球迷的视觉大餐,球员能配合好,才有好的表演。东部那边,波什(微博)将代替朗多(微博)打首发,迈阿密三巨头将成为焦点,他们若能打出在热火时配合,那么东部全队的进攻很可能会行云流水。与此同时,钱德勒安东尼的纽约帮、诺阿和邓公牛二人组也将为球队提供帮助。再看西部,首发就有洛杉矶四人组,湖人那科比和霍华德快船保罗和格里芬,再加上杜兰特和韦少、邓肯和帕克(微博),这八人四组之间的能否产生化学反应,将直接影响西部的表现。至于咱们玩家呢,不妨喊上好友,先在街头赛或NBA自由对抗赛里模拟一番。

群星荟萃 《NBA2K Online》全明星正赛前瞻

新人登场 瞅亮相

全明星是个舞台,除了看当红演员玩配合、弄对战之外,新人们的登场亮相也不容忽视。本届全明星东西部共有6人首次入选全明星正赛,达到了最近几年的峰值。东部最多,一共5个全明星新秀,这里面状元秀欧文能得分,说不定这回儿还要实现夏天诺言,找着科比玩单挑呢。步行者乔治有三分还有扣篮,风格和全明星赛完美搭调,至于钱德勒和诺阿两个中锋,前者防守强,能让比赛不失竞争力,而后者有防守更有策应,能成洲串联好队友。至于西部那边,虽然只有哈登这一个新面孔,但他做客主场,其表现也将受到非常多的关注。《NBA2K Online》玩家们也可以借此机会观摩一下这些冉冉升起的新人们,让以后游戏有更多的选择。

东西部巅峰对决,加入《NBA2K Online》,一起关注全明星正赛!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