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最强扣将欺骗全世界 各种扣飞尴尬离场

现场:最强扣将欺骗全世界 各种扣飞尴尬离场

最强扣将终未能加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3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上演扣篮(微博)大赛重头戏,此前被视为头号热门的詹姆斯-怀特终是登场亮相,但其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各种扣不进!终落得尴尬离场。

“我有5个动作能拿满分”——这是怀特自己的表态。“地球上最强扣将”——这是怀特多年来赢得的舆论口碑。本次扣篮赛也着实有助推怀特的意思,首轮他登场时现场一片欢呼,怀特也是安排众多制服美女当陪衬,不过,他快速从列队美女中冲出的迅猛首扣,即是将球扣飞。

最尴尬的还是第二轮次,怀特的助跑起跳依然迅猛,空中双手持球回环的动作也着实有爆发力,但很明显,怀特是扣篮前的动作过于复杂过于执著,他更是太紧张——激昂飞行后就是无法将球扣入篮筐,几度尝试后依然无法扣入!

怀特紧绷的脸也露出绯红色,越来越挂不住。场边各位球星、球迷拭目以待了很久,结果却是怀特只能反复表演冲刺打铁,遗憾之情也变为失望。别说未能进入最后决赛,怀特本场的表演简直就是欺骗了全世界,只能尴尬离场。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