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赛:欧文23分险胜夺冠 西部首轮胜东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上演,欧文在决赛中得到23分击败邦纳获得冠军。

三分球大赛改版

联盟对全明星周末挑战赛系列进行改版,三分球大赛引入了东西部对抗的模式。本届比赛保罗-乔治、欧文和诺瓦克代表东部队出战,西部队则由莱恩-安德森、邦纳与史蒂芬-库里组成。比赛进行两轮决出冠军,首轮比赛西部队先出场然后是东部队,首轮结束后东西部两支参赛队计算总成绩,得分高的一方获得40分奖励,这个奖励分数将用于挑战赛系列完成后计算总分决定慈善奖金分配。东部得分最高的球员以及西部得分最高的球员进入决赛。

决赛由分别来自东部和西部的球员展开对决,首轮得分低的球员先投,最终冠军得主所在参赛队获得10分奖励。如果首轮东部和西部参赛队总得分相同,则各得20分奖励。两支参赛队在首轮出现内部球员打平的情况,则采用24秒加赛决定决赛名额归属。决赛中如果出现战平的情况,则加赛60秒直至确定冠军。

首轮比拼西部队胜

西部队在首轮率先登场,首先出战的是库里,“萌神”慢热前3个点表现一般,直到第四个点终于找到感觉5球全中,第五个点继续火热手感最终获得17分。安德森前两个点发挥不俗,但第三个点只中花球,好在及时调整状态最终斩获18分宣告库里无缘决赛。西部队最后上场的是邦纳,第一个点弹无虚发,两个点投完拿到10分,3个点过后15分,以19分的首轮战绩代表西部队进入决赛。西部队首轮总得分为54分。

东部队方面欧文状态不错获得18分,第四个和第五个点总计取得10分。保罗-乔治第一个点零分,前3个点过后得到6分,最终投篮超时仅获取10分。赛前被看好的诺瓦克在首轮最后出场,第一点5分,第二个点5分,第三个点手感不好只获1分,后两个点得到6分,得17分未能进入决赛。东部队首轮总得分45分。首轮结束,西部队取胜,邦纳与欧文晋级决赛。

欧文决赛23分夺冠

欧文在决赛先投,第一个点全部命中,前两个点投完得到11分。欧文在第三个点再度全中,第四个点拿3分,第五个点差一球追平三分赛历史纪录,最终获取23分。邦纳在前3个点投完拿到13分,第四个点只获得2分,这等于宣告欧文夺冠,邦纳最终得到20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