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林书豪卖萌 库里掩面偷笑詹皇星味十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在今天的技巧赛中,出现不少有趣的情景:林书豪(微博)现场卖萌,和达米安-利拉德谈笑风生;杰夫-蒂格失误,“萌神”史蒂芬-库里偷笑;德文-韦德(微博)幼子不理镜头;姚明詹皇谈笑风生。

林书豪现场卖萌

技巧赛开始之前,林书豪作为东道主,表现非常活跃。他主动站起来,走到利拉德面前,嫣然一笑,显得非常萌。利拉德似乎有些紧张,他手托着腮,望着林书豪也是轻轻一笑。林书豪接着走回坐位,还仰头看了下大屏幕,显得很享受这种氛围。

萌神库里现场偷笑

杰夫-蒂格今天技巧赛第一个出场,他看起来非常紧张,不止前边传球屡屡不进。连最后上篮的时候,他都滑筐而出。坐在场边的前技巧赛冠军库里实在忍不住了,他捂住嘴不听偷笑。或许还怕别人看到,他笑的同时有意将头侧了过去。这让库里的偷笑动作更为明显。

韦德幼子不理镜头

韦德作为东部队的队长,将儿子带到身边,一起来感受全明星赛氛围。这个小家伙非常不老实,又是吃东西,又是在自己的座位上翻来翻去。这个时候镜头给了过去,韦德想要这个小家伙面对镜头。没有想到他根本不理,自己玩自己的。弄得韦德非常尴尬。

姚明詹皇谈笑风生

在技巧赛进行之前,镜头给到了姚明和勒布朗-詹姆斯。姚明见到镜头过来,仰头看了下大屏幕,他显得非常的惬意和享受。镜头此时也给到了詹姆斯,他戴着墨镜,显得星味十足。或许是有感于东部队表现不错,他突然挥舞拳头,显得非常兴奋。(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