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爸爸携子女现身全明星:让孩子骄傲成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休斯顿消息,这个全明星周末,许多NBA(微博)爸爸们都带上他们的孩子,出现在首日上演的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现场。对于他们来说,让孩子们享受到这场盛宴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在全明星赛的赛前训练前,东西部两支球队都有球员带着自己的孩子出现在赛前媒体采访中。尼克斯前锋安东尼把他的小儿子Kiyan抱在大腿上,心情很舒畅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有记者问到,与儿子一起分享这个周末对他而言是否意味着很多,甜瓜回答说:“这是送给他的。我们(球员)为了孩子和家人而做这件事。我们当然很享受这个周末,但同样希望家人也能享受。所以我们带他们来到这里,并尽可能跟他们一起参与更多的活动。这将是一次他们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经历。”

Kiyan穿着一件对于他来说显然过大的尼克斯球衣,安静地坐在老爸的大腿上,来回看着老爸跟记者之间的交谈。“将来,他会跟朋友谈起这一趟旅行,”安东尼骄傲地说道,“现在他还很害羞,但他热爱篮球,他能叫出所有球员的名字,说出他们的数据,还有他们都干过什么。”于是,有记者就把话筒转向了Kiyan,问他除了老爸外,最喜欢哪位球员?Kiyan很腼腆地笑了起来,想了一会儿,说:“勒布。”

而同样带着儿子来参加全明星周末的快艇后卫克里斯-保罗,他的儿子则没有Kiyan那么害羞了。没等保罗跟记者聊多几句,儿子就在旁边催促起来:“爹地,你搞定了吧?”迫不及待地要去跑遍全明星现场的各个角落。尽管儿子特别闹腾,但保罗的脸上还是洋溢着幸福。“我刚刚结束一轮15天的客场比赛,已经有两周没看到儿子了。这两天我会尽量到哪儿都带着他。”

另一边,泰森-钱德勒也带着儿子在接受采访。在NBA打拼了12个赛季,钱德勒终于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这对他而言,意义非同一般。“成为一个父亲,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他看着儿子笑着说,“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一个父亲,将会塑造一个生命,最终让他融入到这个社会中。我谨记这一点,这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因此,全明星周末对于这些爸爸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自己获取荣誉的日子,同样也是一个联系他们与孩子之间感情纽带的好机会,也是一个帮助孩子更快乐成长的好日子。(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