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在视频直播NBA全明星扣篮三分技巧赛

正在视频直播NBA全明星扣篮三分技巧赛

2012年扣篮王埃文斯力争卫冕【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周末将进入到第二日,投篮之星、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以及扣篮大赛纷至沓来。林书豪(微博)将登场参加技巧挑战赛,哈登则带队出战投篮之星的比赛。当然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扣篮大赛,有“史上最强扣将”之称的詹姆斯-怀特将为球迷展现他的扣篮才艺。<<<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届时篮球评论员管维佳(微博)与殳海将作为嘉宾对各项比赛进行点评。

投篮之星:哈登带队出击【前瞻

参加投篮大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哈登队(哈登,卡塞尔,蒂娜-汤普森);维斯布鲁克队(维斯布鲁克,霍里(微博),玛雅-摩尔);波什(微博)队(波什,威尔金斯,斯温-卡什)以及洛佩兹队(洛佩兹,博格斯,塔米卡-卡钦斯)。其中哈登将作为东道主,并希望借助主场之利争冠。

同时今年的投篮之星在规则方面做出了一些改变,引进东西部对抗的模式,通过两轮比赛决出最终的冠军。这意味着哈登若想带队夺冠,那么就得先干掉前队友维斯布鲁克的球队,然后再与洛佩兹队与波什队之间的胜者一决雌雄。

技巧挑战赛:林书豪PK精英后卫【前瞻

联盟里的6大精英后卫将汇聚一堂,参加这项赛事。其中林书豪作为东道主将吸引绝对的关注,除此之外今年的准最佳新秀利拉德,卫冕冠军帕克(微博),本赛季进步幅度惊人的霍乐迪,两位年轻才俊奈特以及蒂格将技巧王的头衔展开激烈争夺。

技巧挑战赛是旨在展现组织后卫技巧的一项比赛,参赛者需要按顺序完成运球过障碍物,传球,三分投篮以及上篮等规定环节,用时最短者胜出。技巧挑战赛的纪录为德隆-威廉姆斯在2008年创造,当时“小胖”只用了25.5秒便完成挑战,在最近4年里,还没有球员能够冲破28秒大关,不知今年能否有球员刷新这一纪录。

三分球大赛:5大神射竞逐射手王【前瞻

本届三分球大赛,云集了联盟里的诸多神射手,从库里邦纳诺瓦克欧文再到安德森,参加三分球大赛的6名球员里有5名球员的外线命中率都超过4成!即便是保罗-乔治,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8.6%,因此从理论上来说,今年的三分球大赛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除了高手云集外,本次三分球大赛将很有可能自1994年骑士控卫马克-普莱斯后,产生另一位控卫三分王,库里与欧文,都在赛前被各路媒体视为夺冠的热门人物。

扣篮大赛:小心!史上最强扣将出没【前瞻

本次扣篮大赛如同投篮之星比赛,也分为东部与西部,詹姆斯-怀特,杰拉德-格林以及泰伦斯-罗斯(微博)被划分到了东部;布莱索,卫冕冠军杰里米-埃文斯以及今年新秀赛的MVP法里埃德则被划分到了西部。首先东西部的各三名球员先进行两轮比赛,产生一名得分最高的球员携手进入决赛,然后一对一比拼决出最后的冠军。与以往一样,最后的冠军将由球迷投票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有“史上最强扣将”之称的詹姆斯怀特将参加本次扣篮大赛,这位老兄成名已久,在高中时便以一手恐怖的扣篮技艺闻名全美。即使82年出生的他现在已年满30岁,但怀特仍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能有5个动作拿到满分”。现在的他还能在扣篮大赛上展现出怎样的技艺呢?敬请期待。

热门软件《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看比赛”引发用户下载热情 24小时升至榜首

扫描《看比赛》二维码即可下载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