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力挺乔丹:冠军决定一切 詹皇不服来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湖人官网》消息,科比(微博)在全明星赛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支持乔丹“总冠军决定地位”的言论,与此同时,他也声称,虽然詹姆斯明白这一切,但勒布还需要接受挑战。

乔丹力挺科比惹詹皇不满

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加成功?乔丹则是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飞侠,在早前接受采访时,飞人给出了自己的说法:“5次总冠军总比1次多,不管詹姆斯以后怎么样,但至少现在5大于1。”

在听到这番话后,勒布朗立刻进行了一番反击,他坦言,如果按照戒指计算伟大程度,那么乔丹还不如拉塞尔,嘲讽飞人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科比支持飞人言论:詹姆斯需接受挑战

正所谓剪不断,理还乱,正当乔丹和皇帝的“嘴仗”打得兴起时,科比也加入到了战斗中,在接受采访时,飞侠自然是站到了乔丹的阵营里。

“这是大家都明白的事儿,用总冠军说话,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做出牺牲的原因所在,自从进入这个联盟里,我们就知道,你必须去赢得总冠军,才有资格和魔术师以及乔丹坐在一起,勒布朗也知道这个道理,他还需要去接受这个挑战。”

科比也坦言,詹姆斯本赛季打得非常出色。“他打出了现象级的赛季,当你的身体、天赋以及对比赛的领悟都结合在一起时,这是一件相当了不起的事情。”

科比詹姆斯嘴仗有渊源

归为两大乔丹接班人,科比如今正处于生涯的衰退期,而詹姆斯则正值巅峰,不过两人谁也不愿承认自己输给对方,当年在伦敦参加活动时,当问到和科比单挑谁会赢时,詹姆斯则自信地表示:“一对一的话,当然是我赢,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模式,这对我而言很轻松。”

而科比在以往谈及和詹姆斯的单挑时则更为轻蔑,飞侠曾表示即便睡觉也可以打赢皇帝。即便本赛季湖人陷入困境,科比仍然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单挑能够打爆勒布朗,显然,两人的嘴仗早有渊源,双方谁都不愿主动认耸。

科比赞叹乔丹

如今恰逢飞人50岁生日,而科比在谈及乔丹时赞叹道:“他是不朽的传奇,在联盟中留下了永恒的印记,他在各方面都兢兢业业,他的职业态度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