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亲口承认喜爱火箭 休城今夏望揽获魔兽

霍华德亲口承认喜爱火箭 休城今夏望揽获魔兽

霍华德火箭队,你是我的最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thedreamshake》消息,霍华德在休斯敦全明星期间接受采访时谈及加盟火箭的可行性,魔兽坦言,自己非常欣赏这支球队,对休城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惊喜的答案。

魔兽夸赞火箭

当被问到是否有意加盟火箭时,霍华德非但没有给出否定的答案,反而还夸赞起了这支球队。“老实和你说,我非常喜欢这支队伍。”霍华德说道,“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很年轻,而且打得很努力,他们斗志很旺盛,非常团结,他们在各方面都做得非常棒,看这些家伙打球是一种享受。”

从霍华德的言语中不难看出,他对火箭的环境以及打球的风格非常认可,不过魔兽也坦言,自己现在还不想谈论太多自由球员的事情。“我不想去谈论这些方面,我只是希望(全明星赛上)玩的开心一些,去让自己放松一下,我不想去谈论太多自由球员的事情,也不想去谈论‘赛季结束后我会怎么做’的话题。”

湖人并不开心

虽说霍华德一再强调自己不想去谈论太多有关自由球员的话题,但他还是无形中透露了很多信息,当被问到转会的条件时,霍华德则坦言:“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让自己开心,就是这样。我希望在场上找到乐趣,这样才能让我开心。”

当记者再度追问如今在湖人是否开心时,魔兽则坦言:“目前为止还没有,希望情况也来越好。”

火箭重燃追逐魔兽希望

莫雷在近几年来一直苦心追逐霍华德,就在此前,火箭总经理还坦言,球队将在今夏不惜代价追逐魔兽,所以在本届全明星赛上,莫雷关心的不是帕森斯在新秀赛上的得分,也不是林书豪(微博)在技巧赛中的表现,或许他的目光会更多的停留在霍华德的身上。

不过,一旦魔兽进入自由市场,必然会引发哄抢,包括小牛篮网以及老鹰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当然,令休城感到兴奋的是,魔兽并不排斥这支球队,在交易来哈登后,火箭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如果魔兽能够到来,休斯敦的内外线将会更加均衡,而他们也会重新燃起向冠军冲击的念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