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全明星赛打控卫 自信若参加扣篮赛能夺冠

詹皇全明星赛打控卫 自信若参加扣篮赛能夺冠

詹姆斯:我要参加扣篮(微博)大赛肯定得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尽管詹姆斯并没有参加扣篮大赛,但皇帝却依旧相信,如果自己登场,仍将有希望去赢得冠军。

皇帝道出拒绝扣篮大赛原因

全明星的扣篮大赛向来是重头戏,科比(微博)等巨星当年都曾经在扣篮大赛上露过脸,唯独詹姆斯一直披着神秘的面纱,勒布此前也曾多次表示有意参加扣篮大赛,但最终皇帝却频频爽约,令外界为之失望。在去年,詹姆斯还曾经调侃称,如果给100万奖金,自己就会考虑,结果这番话再度将其推向风头浪尖,有痴心球迷甚至在网上发起活动,欲筹集100万美元让皇帝履行承诺,一看球迷动了真格,詹姆斯不敢再开玩笑,终于选择了沉默……

而在今年,就连队友韦德(微博)也劝其参加扣篮大赛,但皇帝依旧不为所动,休斯敦全明星扣篮大赛即将打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道出了自己拒绝参加的原因。“我变得越来越老了,的确老了。”勒布朗说道。

若参加扣篮大赛能夺冠

不过当被问到,如果参加的话是否能够夺取扣篮大赛冠军时,勒布朗的回答却丝毫不含糊。“我或许可(微博)以。”詹姆斯说道。

勒布朗还进一步进行了解释,在他看来,扣篮大赛的表演和平日里的扣篮并不相同。“我更多是一个比赛型扣篮选手。”詹姆斯如此定义道,“而在扣篮大赛当中,你需要有很多的创造力,虽然我在比赛里能够做出那些动作,但我并不清楚是否能够在扣篮大赛中玩出那些花样。”

詹姆斯将出任控卫

虽然不需要试水扣篮大赛,但詹姆斯在全明星赛上也有新的尝试,他可能会演绎一个全新的角色——控球后卫,由于朗多(微博)因伤报销,最终顶替他首发的人变成了波什(微博),而东部的阵容则是变成了波什、加内特(微博)安东尼、韦德和詹姆斯,在这样的情况下,勒布朗也将会担纲大任,行使组织后卫的职能,对于这样的新角色,詹姆斯也感到很兴奋。“我期待着成为控球手,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皇帝说道。

而刚刚上位的波什也开起了玩笑,他坦言,自己也能够去顶替朗多的职能,和詹姆斯去抢控卫的饭碗:“勒布朗打组织后卫,哈哈,或许我也可以去打这个位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