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皇帝成就含水分 仅4人能在90年代立足

乔丹:皇帝成就含水分 仅4人能在90年代立足

乔丹:想在我的时代成功不容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CBS体育》消息,今天是迈克尔-乔丹50岁的生日,在接受ESPN杂志采访时,“乔帮主”坦言,詹姆斯放在自己的时代无法取得像现在一样的成就,与此同时,乔丹还声称,当今只有四位球星在90年代能够取得成功,分别是科比(微博)、詹姆斯、邓肯诺维茨基

当今仅四人能在乔丹时代扬名立万

众所周知,90年代是NBA(微博)竞争最激烈的时代,在肌肉森林里,横轴乱飞,野蛮拉扯现象都是家常便饭,昔日活塞坏小子军团为了限制飞人甚至还创造了“乔丹法则”,对此,在乔老爷子看来,如今联盟的大环境已经改变,球员的球风都偏软,如果放在那个时代,只有四个人能够成功。

“在我们的时代里……”乔丹一遍遍强调这句话,“我给你一点提示,我只能说出四个名字,勒布、科比、蒂姆-邓肯德克-诺维茨基。”

乔丹:詹姆斯放90年代能这样成功?NO

当看到有人在电视上拿詹姆斯和“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进行比较时,乔丹也显得有些不满,他翻了下眼睛,随即伸直了自己的脖子。“这绝对是……(谬论)。”乔丹说道,“问题是,没有人去评论他所遇到的对手是谁?他们对比赛的理解真是让人无语,这么比较根本就不公平,这种认知本来就不对。”

在原则性问题上,飞人寸步不让,显然,在乔丹看来,如今皇帝所遭遇的防守实在“太温柔”,这也导致勒布朗可以随心所欲的打出自己想要的数据。“勒布朗能够在我的时代取得成功吗?”是的,但他能够取得像现在这样的成就吗?不可能。”

乔丹留下一系列猜想

飞人将诺维茨基列入这份名单令人感到有些奇怪,诺天王早前就曾经被贴上“球风偏软”的标签,甚至被巴克利嘲讽为打球像面巾纸一样,作为当年的老对手,乔丹对卡尔-马龙(微博)并不陌生,邓肯和“邮差”谁更出色,飞人并未给出答案。

科比在90年代是否会在hand-check(防守时用手去推防)规则下遭遇更多的麻烦?邓肯在面对众多防守型中锋时能否突出重围?这些都是悬念,而只有詹姆斯,就像是一个怪物一般可以在面对不同的问题时做出新的调整,但很显然,乔丹对“吹捧勒布朗”的观点有着强烈的意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