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没来得及准备技巧赛 哈登是超级明星

林书豪:没来得及准备技巧赛 哈登是超级明星

书豪:哈登是超级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NBA(微博)全明星新秀赛今天在休斯敦丰田中心上演,虽然没有参加全明星正赛,不过作为本次NBA全明星赛东道主球员的林书豪(微博)依然受到了人们关注,在赛后面对各路媒体时侃侃而谈。

在谈到本次全明星赛在自己的主场休斯敦丰田中心举行时,林书豪坦言:“这简直太棒了,作为一名球员,这在我球员生涯中绝对是一次特殊体验,能够开车3分钟就到达NBA全明星赛的比赛场馆,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同时,在明天林书豪将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技巧大赛,对此华裔控卫也坦言:“这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展示的机会。”

在纽约刮起“林疯狂”,如今转投火箭的林书豪,对这一年多来的变化也是感触颇深,华裔控卫表示:“无论是如今在火箭打球还是此前身披尼克斯战袍的时候,其实还是有不少相同的地方,如今我们球队拥有更多的年轻人,虽然赛季打到现在,包括我在内,我们有时候打得好,有时候状态不佳,但我觉得这都是我们前进路上所必须经历的过程,我们也在不停的进步。”

当然,作为华裔控卫的林书豪也深知在美国NBA全明星赛期间,正值中国传统的春节,林书豪也不忘向中国球迷致以新春的祝贺,华裔控卫表示:“祝所有的中国朋友们春节快乐,感谢你们在过去一年来对我的支持与厚爱,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当被问及是否为技巧大赛做好准备的时候,林书豪打趣的表示:“我希望我已经准备好了,虽然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机会练习呢。我只是想通过全明星周末放松自己,我会很享受即将到来的技巧大赛。”

当被问及谁将是你在技巧大赛中最大的竞争对手时,林书豪迟疑了一下说:“虽然帕克(微博)具有很强的实力,不过由于今年技巧赛被分为东西部对抗,所以我想我们主要的对手还是在东部。”此外林书豪还坦言:“说实话,我还真的不知道技巧大赛应该如何去准备呢。”

毫无疑问,如今林书豪已经成为了中国球迷心中人气最高的球星之一,对此林书豪也表示:“十分感谢中国球迷们对我的关心,感谢他们能够在平时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关心我以及火箭队的新闻,一直以来对于你们的关注,我都心怀感恩。篮球运动在中国也处于高速的发展当中,每年我回到中国,对于中国球迷对于篮球的热情我都深有感触。”

在谈到与哈登当队友的感受时,林书豪表示:“哈登是一个很好的人,在我看来他就是个超级明星,他在队中的最用显而易见,随着赛季的深入,全队也发生着良好的化学反应,我相信我们能够在本赛季取得不错的成绩。”(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