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秀精神问题引联盟重视 怀特:感谢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总裁斯特恩表示,罗伊斯-怀特火箭之间的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让联盟开始注意与球员精神健康方面的有关问题了。

斯特恩说:“这当然不是第一次了,我们已经和这种问题打交道好些年了。还有人记得慈世平(微博)在2010年湖人赢得总冠军时感谢他的心理医生么?处理精神健康方面的问题作为我们球员项目的日程工作已经有20年了。”

大卫-斯特恩对火箭和罗伊斯-怀特(火箭去年的首轮新秀,患有焦虑症)能扫清障碍,让罗伊斯-怀特加入到毒蛇队感到很开心。但是大卫-斯特恩还是更希望看到这件事情能被更低调地处理。

大卫-斯特恩说:“这已经不是精神健康方面的问题第一次出现了,也不是球队,联盟和我们的专业人员第一次来处理这样的问题了,我们更希望能低调地处理这样的问题,而不是像这一次这样高调。你们可以想象,如果你患有任何种类的精神疾病,我们更愿意私下解决,不是想去隐藏任何事情,只是想去保护病人的权利。我们非常关心球员的健康,我们在研发能防止伤病发生和治疗伤病的药物,这是我们的一个重点。”

怀特近况

怀特在近日刚刚完成了自己的NBDL首秀,据消息源表示,怀特的首次亮相显示了他的身体目前“严重走形”。在这场比赛中,上场18分钟的怀特8投3中得到了7分8个篮板4个助攻,同时还有3次失误5个犯规。

由于健康方面的原因,怀特本赛季还没有为火箭队打过一场比赛,之前刚刚和球队达成一致的他目前在NBDL打球。

“我很感激火箭和NBA,他们对我非常耐心,对治疗焦虑症这个主题也非常坦诚。如今,我努力向前进,这不是结束,也不是开始,这只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片段,我们接下来会全力以赴,力争做的最好。”怀特说。

“一度打不上球,这的确是件很艰难的事情,但这却是有必要的。我对此不感到有任何的不安或者后悔,我只想着重新出发。”怀特告诉记者。

“我想这一切都是很积极的,能成为这些事情的一部分,我感觉很荣幸。虽然我们一度产生了严重的分歧,但这是一个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关注球员的心理问题)有必要得到重视。”怀特如是说道。

(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