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三库走位碉堡! 官网盛赞丁俊晖母球控制强

弹三库走位碉堡! 官网盛赞丁俊晖母球控制强

丁俊晖兵不血刃杀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3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丁俊晖5-1轻取米尔金斯,跻身四强将战宾汉姆。赛后官网盛赞丁俊晖母球控制力出色,丁俊晖也对自己的白球走位较为满意,并表示半决赛打宾汉姆将很艰苦。而特鲁姆普在打进四强后,豪言自己一定要夺冠,赢得世界排名第一宝座,并自比巅峰期的奥沙利文、希金斯。

丁俊晖与米尔金斯争夺四强席位,后者是攻势台球的倡导者,曾两次在世锦赛资格赛轰出147满分杆,本次威尔士赛进攻大战淘汰了地球上最准男人威廉姆斯。小晖丝毫不怵对手的进攻,通过自己更为凶猛的火力压制对手,打出一杆破百,3杆50+,仅仅用了2个小时,就以5-1轻取对手跻身四强。

丁俊晖的准与米尔金斯的准不同,小晖是靠的围球功夫,米尔金斯是射击式的单颗球准度,所以丁俊晖的进攻更有连续性,每一次出杆都很舒服,不必像米尔金斯那样自己给自己制造困难球。最后的第六局丁俊晖16-61落后,眼看就被对手再挽救一个赛点,不过小晖利用对手拼中台红球不进,一杆清台逆转成功。其中击打与母球贴的很近的蓝球存在难度,而且很难叫到粉球,小晖利用强烈的杆法薄进蓝球,白球弹三库叫到了粉球,这个走位堪称神来之笔。

斯诺克官网对于小晖的表现也大加赞赏,认为丁俊晖的母球控制力超强,小晖接受采访时也信心十足:“我对白球位置的掌控不错,我知道它要去哪里。其实我不是突然变得强大,我这个赛季一直很努力,只是前几次比赛运气比较差。接下来半决赛对阵宾汉姆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每次与他打球,过程都不会太轻松。”

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宾汉姆赢得过2011年澳大利亚赛冠军和2012年超级联赛冠军,曾经三次轰出147满分杆。宾汉姆在击败达赫迪闯进四强后非常激动:“比赛前一个晚上我只睡了4个小时,打进八强就已经让我很兴奋,我曾经多次在争夺八强的比赛里落败。我在半夜里醒来,去想自己打进了八强,然后再也睡不着。今天我又杀进了四强,真不敢相信我赢了,半决赛要想击败丁俊晖,我需要比今天打得好上10倍才行。”

特鲁姆普在1/4决赛淘汰印度大黑马阿德瓦尼,半决赛将与马奎尔交手,决赛很有可能将是特鲁姆普和丁俊晖的80后王者对决。特鲁姆普狂傲的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我变得更加自信,我正在稳步提高,就像当年的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一样。我的目标只有夺冠,从而争取世界排名第一宝座,这次威尔士赛希金斯、塞尔比都早早出局,这无疑会影响他们的士气,而我对于赛季末的世锦赛的信心更为高涨了。”(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