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盼见雷霆双星 书豪:手伤不会影响技巧赛

哈登盼见雷霆双星 书豪:手伤不会影响技巧赛

林书豪(微博):技巧赛看我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csnhouston》消息,尽管右手有伤,但林书豪依旧表示,伤病正在逐渐恢复,这并不会影响到他参加技巧挑战赛。而饱受脚踝伤病困扰的哈登坦言为全明星赛做好了准备。

在之前对阵快船的比赛里,林书豪在一次对抗中重重摔在了地板上,这也让他的右手有所受伤,不过根据赛后的X光检查结果显示 受伤部位呈阴性,这也因为着林书豪不必过分担忧他的伤势。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伤病会影响明天的技巧挑战赛:“我现在一切都好,这仅仅只是挫伤而已,肿胀正在消退,感觉一天比一天好,所以,明天应该是没问题的。”

作为东道主球员,林书豪无疑将会在技巧赛中成为关注的焦点,他将会和开拓者的利拉德、马刺的帕克(微博)老鹰的蒂格、76人的霍勒迪以及活塞奈特一决高下,技巧赛考察的内容就是控卫的基本技术,而对于林书豪而言,最难的一项可能莫过于投篮。书豪的中远距离投篮一直为人诟病,而在技巧赛中,有不少人都是栽在了这一项,因为投篮不准,导致时间延误。由于右手依旧存在淤肿,这对林书豪而言无疑又增加了挑战难度,他需要忍着些许疼痛去将球快速投进。

作为林书豪的搭档,詹姆斯-哈登也饱受脚踝伤势困扰,在对阵勇士的比赛里,大胡子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之后他也缺席了对阵快船的比赛,早前也有媒体担心他无法参加全明星正赛,但经过了几天的治疗和休息后,哈登也表示自己并不愿意缺席首次全明星。

“我希望在周日的比赛里登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目前,他仍然在积极治疗自己的脚踝,希望能够出现在那片星光璀璨的舞台上。

不过哈登也坦言,就在昨天,自己的情况还并不确定,与此同时,他还谈到了和杜兰特以及韦斯布鲁克的重聚首。“昨天还不能确定,但现在已经没事了,当我遇到他们时,我们会去开玩笑,去找寻记忆,毕竟大家曾经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