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霆正酝酿交易 欲交易得分手助杜兰特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福克斯体育》消息,雷霆虽然强大,不过在两次面对热火的时候都没有获胜,据最新的消息透露,雷霆正准备考虑进行交易,他们打算用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去得到一名进攻天赋不错的球员——

根据福克斯体育的专栏作家萨姆-阿米克的消息透露,雷霆在接连输给了湖人和热火之后,他们目前正在强烈地要求交易,据相关消息透露,雷霆的总经理普莱斯蒂表示球队会考虑用一些年轻的球员再加上一些选秀权,去交易来一名不错的进攻型的球员,来帮助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增加雷霆本赛季夺冠的机会。

杜兰特目前在得分王的角逐当中依然名列前茅,韦斯特布鲁克本赛季在组织进攻上也花费了很多精力,并且表现非常出色,伊巴卡(微博)也逐渐开发出自己的进攻能力,同时雷霆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战绩为39胜14负,高居西部联盟的第2位,他们目前的胜率高达73.6%,比热火的72%还要高。

那么雷霆为什么还要努力去做交易呢?

这是因为雷霆在本赛季两次遇到热火的时候,都遭遇到了失败,如果雷霆能够打进总决赛,并且在总决赛里面遇到热火,那么雷霆的总冠军看起来依然无望。

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当中,雷霆遭遇到了两连败。其中一场就是输给了热火,其中杜兰特砍下40分和8个篮板,并且还有4次助攻、1次抢断和3次盖帽进账,韦斯特布鲁克也砍下26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不过雷霆依然还是以100-110不敌热火。

而在另外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当中,雷霆的核心球员杜兰特表现依然出色,在第二节杜兰特单节砍下13分,半场过后,杜兰特为球队贡献了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雷霆以要紧了比分。全场比赛,杜兰特上场38分钟,16投11中,三分球4投3中,砍下33分6篮板5助攻4抢断,不过遗憾的是,雷霆最终没有能够赢下比赛。

在北京时间的1月28日,雷霆不敌湖人,杜兰特当时也是砍下35分,这让雷霆感到了担心,虽然他们的战绩不错,不过在遇到这些很关键的敌人的时候却没有获得足够的说服力,这怎么能够让有志追逐总冠军的队伍能够安下心来,因此想交易也就是名正言顺的事情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