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湖人经理说不交易我 相信球队越来越好

魔兽:湖人经理说不交易我 相信球队越来越好

霍华德:不被交易的感觉真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霍华德在全明星媒体日上接受采访时,透露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曾经告诉他,湖人不会交易走魔兽,对此霍华德感到很高兴,他认为湖人会越来越好——

在全明星媒体日上,霍华德回答了关于湖人目前的一些问题,其中有一个问题涉及到魔兽可能被湖人交易,对此霍华德透露之前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曾经告诉他,他不会被湖人交易出去,而霍华德在收到这样的信息之后,他的反应是“好的。”并且霍华德认为湖人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本赛季湖人在拥有了霍华德和纳什这两位强援加盟之后,球队的战绩却没有显著地提高,相反他们目前的战绩仅仅为25胜29负,排在西部第十,距离第八的火箭仍然有3.5个胜场的差距。

在赛季当中,当湖人表现很糟糕的时候,有很多交易的流言透露出来,湖人打算交易霍华德,而当时就连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微博)也不太确定霍华德是否会被交易。“我的确不知道未来我们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科比说,“我不知道他是否会被交易,不过只要他还在湖人一天,我就会接续去帮助他,让他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并且科比还认为霍华德确实存在问题,他还应该多学习学习,“我认为目前对于霍华德来说,最重要的是去学习,”科比说,“他现在最重要不是想要什么,而是怎样去做一些事情才会让你觉得更加舒服,并且需要知道如何来帮助球队,因此,我认为我和他之间,都应该能够有足够的对抗意识和那种紧迫感,球队需要一种良性的竞争精神。”

而在最近,科比转型专注为队友助攻,在之前湖人与太阳的比赛当中,科比半场0助攻,他和纳什主力支持霍华德进攻,结果霍华德砍下19分和18个篮板,帮助球队获胜。这让霍华德感到非常高兴。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