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在视频直播NBA全明星新秀赛 欧文领衔

正视频直播全明星新秀赛:沙克队vs巴克利队

欧文、利拉德、安东尼-戴维斯领衔全明星新秀赛阵容【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2013年NBA(微博)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正在上演,欧文领衔的奥尼尔(微博)队与安东尼-戴维斯领衔的巴克利队展开对决。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焦点之战,著名篮球评论员马重阳管维佳作为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点评。

<<<<<<<16日10:30视频直播2013年NBA全明星新秀赛

比赛看点:谁将成为星中之星?帕森斯能否扮黑马?

新秀赛是联盟新星展示才华的舞台,谁能够成为这项比赛的星中之星摘取MVP无疑是最大看点。本届新秀赛由名宿奥尼尔与巴克利各自挑选10名球员组队对抗,一年级与二年级混编。从名气上来看,奥尼尔队的欧文与利拉德,巴克利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和卢比奥,这4人更加吸引眼球,但新秀赛历来不缺黑马,主场作战的帕森斯能否脱颖而出?

本届全明星周末在休斯敦举行,效力火箭的帕森斯有主场优势。“高富帅”本赛季进步明显人气很高,本次又是在主场打比赛可谓天时地利均具备,就要看比赛中的个人状态以及队友是否成全了。主场球员拿到新秀赛MVP有先例,2005年新秀赛于丹佛举办,当时效力掘金的安东尼独取31分当选MVP。在那场比赛中,詹姆斯等队友有意配合促成了“甜瓜”主场收获荣誉。

球星对决:骑士妖星PK浓眉哥

奥尼尔队的一号球星自然是2011年状元欧文,这位骑士核心本赛季场均砍下23.5分和5.5次助攻,控球技巧华丽却也不失实用性,突破锋利的同时中远投也相当不俗。在2012年新秀赛中,欧文三分球8投全中砍下34分当选MVP。欧文由于要参加全明星正赛,因此他在新秀赛会打多久是个疑问。如果欧文在新秀赛有所保留,本赛季新人王最热候选利拉德将上位成为奥尼尔队的头号球星,这位菜鸟球风不及欧文飘逸,但技术全面拥有一颗“大心脏”。

巴克利队的王牌是2012年状元安东尼-戴维斯,“浓眉哥”本赛季受到伤病影响在最佳新秀争夺中落后于利拉德,但场均仍有12.5分7.5篮板1.9盖帽的贡献。新秀赛以表演为主,运动能力惊人的安东尼-戴维斯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尤其是他身后有卢比奥这位传球高手的支援。

焦点言论:帕森斯入选新秀赛激动万分

“这对于我而言意味着很多,说明教练和球迷认可我的表现,”帕森斯说,“这是一份荣誉,尤其还是在休斯敦参赛,那种感觉相当特别。”

参赛名单

奥尼尔队:利拉德(开拓者)、欧文(骑士)、尼科尔森(魔术)、克莱-汤普森勇士)、哈里森-巴恩斯(勇士)、帕森斯(火箭)、韦特斯(骑士)、吉尔克里斯特(山猫)、泽勒(骑士)、肯巴-沃克(山猫)

巴克利队:安东尼-戴维斯(黄蜂)、法里德(掘金)、伦纳德(马刺)、比尔(奇才)、卢比奥(森林狼)、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武切维奇(魔术)、奈特活塞)、以赛亚-托马斯(国王)、舍维德(森林狼)

注:活塞新秀中锋德拉蒙德因背伤退出本届新秀赛,来自魔术的尼科尔森顶替。

热门软件《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看比赛”引发用户下载热情 24小时升至榜首

扫描《看比赛》二维码即可下载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