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纳达VS巴萨前瞻:两大将缺阵 梅西冲纪录

格兰纳达VS巴萨前瞻:两大将缺阵 梅西冲纪录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24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挑战格兰纳达,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冲巴萨生涯300球,比利亚(微博)和哈维(微博 数据) 缺席,为备战欧冠(微博 专题) 巴萨会适当轮换阵容,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数据比分直播和微博直播,敬请关注。[“看比赛”正式上架引热潮][客户端官网地址][客户端下载地址]

比赛看点

1:梅西期待首破格兰纳达,完成巴萨生涯300球

本季梅西已攻入46球,超越C罗(微博 数据) 的37球和卡瓦尼的27球,位列全欧第一。其中联赛出场23次已入35球,对西甲16支球队取得过进球,只剩格兰纳达、塞维利亚和塞尔塔三队例外。本周做客,小跳蚤有望首破安达卢西亚球队的大门。

格兰纳达这个对手对梅西有着特殊意义,去年3月阿根廷人超越塞萨尔成为巴萨官方赛事头号射手时,对手正是格兰纳达,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而此役一旦如愿破门,将联赛连续进球轮次提升到14场,梅西也将达成巴萨生涯300球里程碑。

2:比利亚哈维缺席

因为肾结石复发,比利亚上周联赛后被送入医院治疗,尽管已经出院,但身体状况显然暂不适合打比赛,巴萨官方也宣布将其排除出客战名单。此外哈维已恢复了训练,不过巴萨队副也和比利亚、阿比达尔一样无法参赛。罗拉征调了特略(微博),刚恢复比赛体能的小多斯桑托斯落选。

格兰纳达方面,动了氙气手术的达尼-贝尼特斯确定缺席,弗兰-里科同样无法出战。

3:欧冠垫场赛,巴萨局部轮换

下周中巴萨将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进行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罗拉势必会在联赛中进行适度轮换,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等绝对主力可能进入替补席轮休。上周末马竞输球后,红蓝军已领先第二名多达12分,有足够资本在联赛保留实力,试验替补阵容。

赛前声音

罗拉:“我们都希望哈维能OK,不过我们会静待他的恢复。比利亚的伤势总是时常有些反复,这打乱了他的比赛节奏。米兰?我们只专注于格兰纳达,因为联赛是我们最基本的目标,能取得积极的结果就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联赛中我们的领先位置的确很宽松,不过这不意味着我们就有安逸的理由。现阶段球队的体能和士气都很好,人员选择上我们也有许多方案,下周我们要到周三才打欧冠,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

伤停信息

巴萨:受伤:比利亚,哈维,阿比达尔;停赛:无

预计首发(《马卡报》)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阿尔维斯,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蒂亚戈佩德罗,梅西,特略

交锋纪录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2-09-22
西甲
巴塞罗那 2-0 格兰纳达
2012-03-20
西甲
巴塞罗那 5-3 格兰纳达
2011-10-25
西甲
格兰纳达 0-1 巴塞罗那
1976-02-15
西甲
格兰纳达 0-2 巴塞罗那
1975-10-05
西甲
巴塞罗那 3-0 格兰纳达
1975-04-27
西甲
格兰纳达 1-2 巴塞罗那
1974-12-15
西甲
巴塞罗那 2-1 格兰纳达
1974-03-10
西甲
格兰纳达 1-1 巴塞罗那
1973-10-28
西甲
巴塞罗那 4-0 格兰纳达
1973-05-13
西甲
格兰纳达 0-2 巴塞罗那

近期战绩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2-10西甲巴塞罗那 6-1 赫塔菲
2013-02-04西甲瓦伦西亚 1-1 巴塞罗那
2013-02-01国王皇家马德里1-1巴塞罗那
2013-01-28西甲巴塞罗那 5-1 奥萨苏纳
2013-01-25国王杯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2-4巴塞罗那

(Cuchu)

二维码

手机看视频直播请扫描二维码下载腾讯“看比赛”AP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和伊涅斯塔的面对面交流】作为2012年度最出色的两名球员,梅西和伊涅斯塔给球迷展示了各自的奖项荣誉,并谈到了两人早期的一些共同点、少年离家的原因以及俱乐部的模式。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C0v85e
    2013-02-15 09:22:3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