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8月或来华踢超级杯 比赛地京沪二选一

曝巴萨8月或来华踢超级杯 比赛地京沪二选一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很重视对亚洲市场的开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俱乐部很可能在今年夏天来中国进行赛季前的热身赛,具体地点将是北京或上海。

据媒体透露,巴萨目前已初步确定要在今夏前往亚洲进行赛季前的几场热身赛,时间定在8月份,计划在泰国首都曼谷,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以及中国的北京或是上海各打一场商业比赛。在2012年夏天巴萨就曾制定了8月份前往远东热身的计划,但当时球队内有多名球员参加欧洲杯赛,西班牙队还最终拿到了冠军,参加比赛的球员需要额外的休假时间,再加上球队换帅,这最终导致球队前赴远东“淘金”的计划推迟到今年夏天。

《世界体育报》同时还指出,巴萨在过去这一年里特别注重在商业市场的挖掘,尤其是对于远东球迷群体的培养和开发。除了FACEBOOK和推特等社交手段外,巴萨今年携手中国腾讯公司开通了中文网,球迷群体的数量毫不亚于英文官网,巴萨官网使俱乐部同中国近8000万的巴萨球迷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结合现实情况来看,巴萨计划在8月份来华比赛,打的未必是一场单纯商业角度的比赛。巴萨赢得2012-13赛季西甲联赛冠军已经是大势所趋,目前西班牙足协正在促成2013年的西班牙超级杯赛,暨联赛冠军同国王杯冠军对决的这场比赛落户中国。从时间点上看,届时巴萨在中国打的很可能就是超级杯赛,这意味着原本不想来华参加超级杯赛的巴萨已经改变了想法!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和伊涅斯塔的面对面交流】作为2012年度最出色的两名球员,梅西和伊涅斯塔给球迷展示了各自的奖项荣誉,并谈到了两人早期的一些共同点、少年离家的原因以及俱乐部的模式。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C0v85e
    2013-02-15 09:22:30
  • 梅西听众:
    A partir del sábado frente al Granada comenzaremos una linda seguidilla de partidos en las tres competiciones, Liga, Champions y Copa del Rey. /从周六与格拉纳达的比赛起,我们将开始一段美妙的三线赛事连环战:西甲、欧冠和国王杯。
    2013-02-15 04:52:2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