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说全明星第一集 腾讯独家揭秘媒体登记过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大赛正式拉开大幕!腾讯NBA(微博)全程视频直播的同时,还有《平说全明星》、《休城寻姚记》、球迷票选MVP和扣篮(微博)王、Live-U等一系列好玩好看的活动上线,《平说全明星》第一期就是给球迷独家揭秘媒体登记区。

作为一年一度的篮球迷的盛宴,NBA全明星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同时很多媒体都会对这一比赛进行采访,那NBA官方是如何颁发这些采访证件的呢,特邀主持嘉宾张卫平(微博)张指导的实地探访让球迷们大饱眼福:首先,NBA官方在酒店特设了一个领证机构,在这里提交自己的资料就能拿到本届全明星的工作证件,有了它,无论是周五的周六的新秀赛、周日晚上的全明星正赛还是官方举办的球迷嘉年华,就和张指导所说一样,所有赛场平趟。

进入这个大房间,工作人员都在按部就班的流水线运作,张指导提交了自己的资料拿到了属于通行证,与此同时全世界各地的记者都依次排队,场面颇为壮观。

作为多年的解说嘉宾,张指导随后利用他丰富的解说历史为我们介绍了NBA发证的历史,在此前NBA官方是专门特设领证机构,可是随着经济形势的下滑,后来不得已变为了了在街上大拖车里领证,现在又恢复到特设的领证机构,张指导不失幽默的告诉球迷,美国经济形势在逐渐的好转起来。拿到证件,休斯敦全明星所有活动,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节目简介

《平说全明星》是一档以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作为特邀主持嘉宾,以他的视角给网友独家解读或揭秘整个全明星赛,为您带来一个原汁原味的全明星嘉年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