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探营林书豪慈善晚宴 姚明白西装帅气出席

腾讯探营林书豪慈善晚宴 姚明白西装帅气出席

姚明出席林书豪(微博)慈善晚宴【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腾讯NBA(微博)特派全明星记者黄祎(微博)受邀参加林书豪基金慈善晚宴,本次晚宴球星云集,姚明的出现将气氛推向高潮。火箭队的经理莫雷成为焦点,不仅成为林书豪心目中乒乓英雄,更是豪言火箭将会在本赛季还会有一些运作。

再次返回休斯敦的姚明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高高的个头在人群当中显得有些鹤立鸡群。姚明一出现,立刻成为了众摄影师长枪短炮的焦点,姚明随后也将在本次慈善晚宴上发言。

姚明的出现给足晚会的主角林书豪面子,中国国球乒乓球也成为晚会的娱乐项目,火箭经理莫雷更是操刀上阵,玩儿得不亦乐乎。问林书豪最喜欢哪位乒乓球运动员,书豪笑着回答说莫雷。

在这次林书豪的慈善晚宴现场,来了很多林书豪的好朋友,除了姚明之外,林书豪在勇士的队友大卫-李库里也亲临现场。当记者问大卫李,上次跟书豪夜游台北感觉如何,李说:“很快乐,你喜不喜欢书豪的HELLOKITTY造型?下次我可以考虑跟书豪一起拍广告。”

林书豪在尼克斯的好朋友钱德勒诺瓦克也来支持,这种场合也不能少了帅哥帕森斯,一干打扮时尚的球员集体出现,让晚会进入了高潮时期。火箭经理莫雷在发言中表示:“火箭接下来还会在转会市场上有动作,但应该不会是一个大动作。”

另外一个令人关心的问题是火箭今年到底会不会打中国赛,莫雷很官方地说:“不知道这消息是从哪出来的,不知道会不会打,只有NBA才知道到底谁来。”

最后还偶遇徳国名将施拉姆夫,关于林书豪什么时候才能进全明星的问题,老施说:“那并不容易,因为林书豪是控卫,控卫不仅需要自己表现优秀,还要帮助队友变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