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拒绝为全明星打包票 称看治疗的效果再说

哈登拒绝为全明星打包票 称看治疗的效果再说

哈登能否出战全明星成疑

腾讯体育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詹姆斯-哈登由于膝盖和脚踝的伤势,缺席了火箭队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也让火箭在快船面前遭遇一场大败。不过哈登第二天球队的投篮训练,但他拒绝为出战全明星打包票。

这是哈登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而且还是在自己的主场休斯敦,这有特殊的意义。火箭选择他代表球队参加“投篮之星”的比赛,他还被联盟教练组选择成为西部全明星替补后卫。这么好的机会,哈登自然不想错过。

当记者问他,是否担心伤病会让他不能为全明星赛做好准备的时候,哈登显得很淡定:“不,我一点也不担心。”

但哈登又不愿意给出一个参加全明星赛的保证,“我们要走着看。”哈登说,“我会用冰敷、按摩,来让受伤的地方尽快好起来,到时候看情况再说吧。”

哈登是在之前一场同勇士队比赛第三节的一次上篮中崴脚的,当时他踩到了大卫-李的脚上。显然之前膝盖受伤让哈登的行动受到制约,这次踩脚也是连锁反应。哈登本有希望参加同快船的比赛,但在赛前的投篮训练之后他的脚踝有异样的酸痛,随后决定退出。不过从第二天就参加球队训练、以及他脸上轻松的表情来看,哈登恢复得还不错。(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