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师称郭晶晶今年将生儿子 一女三子喜满堂

腾讯体育讯 一直以来,香港媒体《东方新地》都在关注着郭晶晶的动向。近日,《东方新地》特邀麦玲玲、吴佩孚、苏民峰这三位著名玄学家,对娱乐圈进行预测。这三位玄学家表示,郭晶晶有望在农历蛇年产下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去年郭晶晶与霍启刚(微博) 终成眷属,连续举办三次婚宴更是轰动香江。当被问及有关孩子的话题时,郭晶晶曾经如此说道:“顺其自然吧。无论如何,孩子都是老天爷给我们的。怀孩子需要很好的环境,同时还不能有心理压力,只有这样孩子才会健康。”至于准备生下几个孩子,郭晶晶表示“先生一个再说。”

前不久,玄学家吴佩孚曾经指出,郭晶晶在农历蛇年“德禄年,旺生仔”,蛇年是她给霍家添丁兴旺的好机会。而另外一位玄学家麦玲玲则表示,“郭晶晶极有可能在农历蛇年生下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她命中至少有3个儿子,要生女儿,就要生到第4个。”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