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腾讯视频直播投篮之星 哈登带伤主场争冠

17日腾讯视频直播投篮之星 哈登带伤主场争冠

哈登将出战投篮之星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2013年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7日上演,拥有主场优势的哈登带伤出战力争夺冠。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项赛事,著名篮球评论员马重阳(微博)与管维佳(微博)将作为腾讯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点评。

<<<<<<17日视频直播NBA2013年全明星投篮之星赛

比赛看点:全新改版东西对决

为了增强全明星挑战赛系列的观赏性,联盟对投篮之星、技巧赛、三分大赛以及扣篮(微博)大赛进行了改版,引进东西部对抗的模式。改版后的投篮之星东西部各组建两支参赛队,两轮比赛决出冠军。首轮4支参赛队要在2分钟时间内完成6个点投篮(若2分钟内没投完则用时按2分钟计),东西部计算所用总时长,时间少的一方得到20分(挑战赛各项赛事结束后计算东西部总得分决定慈善奖金分配),东部用时少的一支参赛队和西部完成首轮速度更快的一支参赛队进入决赛。

东部晋级队以及西部晋级队对决争夺冠军,首轮用时多的参赛队于决赛率先出场,冠军队所在赛区(东部或者西部)将得到10分。

如果首轮东西部总用时相同,20分的奖励将由东西部平分。如果东部或者西部两支参赛队首轮用时以及投篮出手数相同,将进行1分钟的加赛决定晋级球队。加赛投篮点是中场位置,用时少的队伍获胜进决赛。如果进行加赛的两支队伍在1分钟之内未能命中中线投篮,则将投篮点改为左侧三分线继续比拼。决赛一旦出现打平的情况也将采用以上的加赛规则。

焦点球星:哈登主场争冠

哈登是火箭本赛季的当家球星,他让休城军团告别了无顶梁柱的时代。凭借出色的表现,哈登职业生涯首度入选全明星阵容。2013年全明星周末在休斯敦举行,哈登拥有主场优势,这是有利条件。哈登的队友是火箭名宿卡塞尔与WNBA(微博)球员蒂娜-汤普森,卡塞尔打球时是一位投篮高手,汤普森则是WNBA总得分王,哈登队具备夺冠的实力。现在的问题是哈登脚踝受伤,他的发挥有可能受到脚伤的影响。

赛前言论:哈登抓紧治疗备战投篮之星

哈登近来遭受脚伤困扰,他表示要抓紧时间治疗争取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会看一看情况,做做冰敷,采取一些治疗手段,”哈登说。

参赛名单

哈登队:哈登(火箭)、卡塞尔(退役球星)、汤普森(WNBA西雅图暴风)

韦斯特布鲁克队:韦斯特布鲁克(雷霆)、霍里(微博)(退役球星)、玛雅-摩尔(WNBA明尼苏达山猫

波什(微博)队:波什(热火)、多米尼克-威尔金斯(退役球星)、斯温-卡什(WNBA芝加哥天空)

洛佩兹队:洛佩兹(篮网)、马格西-博格斯(退役球星)、塔米卡-卡钦斯(WNBA印第安纳狂热)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