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臂伤或致安东尼退出全明星 甜瓜:不勉强上场

安东尼手臂出现伤病 甜瓜自称或缺席全明星

甜瓜恐缺席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纽约尼克斯前锋卡梅隆-安东尼表示,自己由于二头肌深度挫伤和麻木感,可能会缺席下周一进行的全明星正赛。

安东尼是在昨天88比92不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受伤的,安东尼表示自己的二头肌遭到了德马尔-德罗赞肘子的猛烈撞击,出现伤病,并形容他的手臂出现深度麻木感,经过检测为二头肌挫伤,最终安东尼全场只得到12分12篮板。

安东尼说,如果他在全明星正赛之前仍然感觉不适,那么他不会拿自己的未来冒险,会选择缺席全明星。

“我不会勉强自己,绝对不会强迫自己出战全明星的。”安东尼说,“我很希望参加全明星赛,但如果我真的去不了,打不了,我也无能为力。”

猛龙的比赛,安东尼24投丢了19个,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场得分没有过20的比赛。他的队友J.R.史密斯也说,从未见过卡梅隆用那种怪异的方式投篮。

“我感觉自己的手臂坏死了。”安东尼谈到伤痛感时说,“我需要想办法从这种感觉中走出来,这种情况糟透了。

安东尼是六届全明星球员,在同猛龙比赛之前,他和凯文-杜兰特并列得分榜榜首,但由于这场比赛只得到12分,因此他目前场均28.6分,在联盟得分榜上次于杜兰特,位居第二位。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