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用戒指数衡量科比胜詹皇 LBJ:我不想讨论

乔丹用戒指数衡量科比胜詹皇 LBJ:我不想讨论

詹姆斯已经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时代

腾讯体育迈克尔-乔丹近日加入了关于“科比(微博)和詹姆斯”谁更好的讨论中,他表示科比因为有5枚戒指,目前比詹姆斯更优秀。对于“篮球之神”这番评价,詹姆斯也做出了回应。

发起对詹姆斯如此火热的评价,是因为克里斯-韦伯称,詹姆斯连续6场30+,命中率60%+的表现,是乔丹永远都做不到的,这意味着韦伯眼中,詹姆斯更加优秀。

“不会再有另一个乔丹,但勒布也在开启自己的道路,未来也会有人被拿来跟勒布朗对比,很明显,也不会再有另一个勒布朗了。”韦伯这样评价詹姆斯。

不过,在今天NBA(微博)TV的一个采访中,乔丹表示,如果让他选择,会认为现役球员中科比比詹姆斯更加出色。

“如果你要在他们两个人之间做出选择,那真的是个艰难的事情,但是,每次我看待这个问题时我都觉得,5枚戒指可以击败1枚戒指。”

“并不是说勒布朗未来不会拿到5枚戒指,他也许能拿到更多戒指呢,但是目前5枚戒指大于1枚。”

接受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采访的时候,詹姆斯对于这番言论作出了自己的回应。

“乔丹的这些话不会影响到我,你选择科比,认为他是最好的,我没有问题,这真的无所谓。我不想参与到这些话题的讨论中来,无论是比较我和科比,还是比较我和乔丹。”

“我现在只不过在更努力地打球,获得人们的认可。”勒布朗-詹姆斯说。

在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2012年总冠军之后,关于他的评价一下高了很多,甚至有人称他为BOAT(best of all time 史上最佳)当然也不排除有奥尼尔(微博)埃文斯这种看扁詹姆斯,认为他“只不过拿了一个缩水赛季总冠军罢了”的人存在。

毫无疑问,詹姆斯未来的目标就是成就自己的王朝,成为史上最佳。他已经说了,自己不希望被拿来和MJ做比较,因为他是LJ,他希望以后的人拿来和自己做比较,成为比乔丹还伟大的人。但真的要成为BOAT,他起码还需要5枚总冠军戒指。

乔丹给出的评价,不仅仅是在比较科比和詹姆斯,也是在比较詹姆斯和他自己。他明确地用6枚戒指宣示:这是衡量巨星的最终标准。所以,詹姆斯若真想超越乔丹,必须至少获得6枚戒指,才能拿上台面比较吧。(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约翰逊Magic听众:
    If MJ and LeBron played 1-on-1 10 times, MJ would win all 10. MJ is the ultimate 1-on-1 player! #MJvsLeBron
    2013-02-13 08:15:3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