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绝杀猛龙获绝对核心 掘金受困伤病困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被交易到猛龙之后,盖伊的表现越来越好,今天面对掘金的包夹,他在4.9秒之前完成了绝杀,赛后盖伊表示他为自己的表现自豪。

“我觉得那时候球在我的手里就好像篮筐变大了一样,我很高兴能够给球队带来胜利。”盖伊说道。今天他的手感并不好,第三节因为犯规太多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可是当他站起来的时候,他完成了致命一击。

当时,德罗赞压哨跳投命中令猛龙以82-78领先4分进入第四节,猛龙替补后卫约翰-卢卡斯连中4记三分,洛瑞(微博)与阿兰-安德森先后远射投进,掘金方面靠安德烈-米勒与劳森携手拿分稳住战局。安东尼-兰多夫于第四节结束前42秒两罚全中,掘金领先猛龙1分。盖伊右侧底线干拔跳投命中,猛龙于终场前4.9秒反超1分。劳森抛投不进,猛龙涉险过关。

盖伊这样的表现让猛龙主教练德文-凯西称赞不已,“我们现在的情况越来越好了,很显然,如果不是他的精彩发挥,我们想要拿下胜利并不是那么轻松。”盖伊今天拿下17分3抢断、德罗赞22分8篮板、洛瑞11分10助攻、约翰-卢卡斯14分、阿兰-安德森10分。

掘金在输球之后吞下了两连败,不过在主教练乔治-卡尔看来,他们输得并不冤,因为对方在交易来盖伊之后已经获得了三连胜。“他的精力看起来真是旺盛。”掘金首发控卫劳森也表示有了盖伊的加盟,多伦多人变得更加自信。“他的到来给多伦多人很大的自信,他让比赛变得精彩起来。”

掘金方面:劳森29分9助攻3抢断、法里德15分11篮板、安德烈-米勒12分、安东尼-兰多夫16分7篮板3抢断2盖帽。比赛开始后盖伊与德罗赞联手率领猛龙开局15-5领跑。掘金的反攻效果不佳,盖伊投进三分将两队分差扩大至13分。掘金此时才如梦方醒在劳森的带领下奋起直追,于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1-28。

猛龙在第二节火力全开将领先优势拉大至12分,比赛进入劳森表演时段,这名掘金控卫连续突破拿分带队掀起反击浪潮。掘金轰出一波19-9在上半场战罢时52-54落后猛龙2分。劳森于第二节独取14分。

麦基(微博)左腿受伤退出比赛,法里德连续取分助掘金于第三节开始后反超猛龙。猛龙迅速打出8-2进行回击夺回领跑位置。比赛进入相持阶段,盖伊则在最后时刻完成了致命一击。

“事情好像对我们非常不利。”卡尔说道,本场比赛之前伊戈达拉与加里内里此役伤停,威尔逊-钱德勒也以为腹股沟的伤势临时缺阵,再加上麦基在中场时刻的受伤,这给掘金下面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现在对我们来说,和波士顿的伤病情况有的一拼了。

盖伊自己虽然完成绝杀,但他对队友德罗赞的弹跳功力大加赞赏。“他的天赋真的是难以让人置信,他的扣篮(微博)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扣篮之一,天空好像才是他的极限。”(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