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保罗欲带胜利去全明星 主帅批替补

腾讯体育2月14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对于明天要打洛杉矶德比的快船来说,没有比拿下一场轻松胜利更能让他们高兴的事情了。在首节取得46比28领先之后,快船全场占据主动,最终106比96战胜火箭

这样轻松的胜利,让球队的主力们都没有打太多时间,保罗刚过了30分钟,格里芬最长,打了32分多钟。其他主力全部在30分钟之内,第四节保罗只打了3分钟。要知道快船和湖人一样,刚结束漫长的8连客格莱美之旅,他们最担心的其实是体能问题。

格里芬赛后就表示,球队从漫长的客场征途中回来,最担心的就是体力问题。“而且当大家得知他们的哈登不打时,难免会出现轻敌的现象。”格里芬说,“但我担心的事似乎没有发生,我们全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很专注,虽然过程中有一些起伏,但最终还是控制住了局面。不过他们缺了哈登真的影响很大,这是实话……”

克里斯-保罗说,他知道这几天是中国的春节,所以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祝福中国的球迷春节好。“今晚我们做到了赛前的部署,教练在赛前准备会上就强调了开局的重要性,因为我们刚从客场回来,如果开局落后就不好打了。”保罗说,“明天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对湖人),我和布莱克都希望能拿到胜利,然后带着好心情去休斯敦打全明星。”

不过和两位主将的轻松心态相比,在获得这样一场胜利之后,快船主帅文尼-内格罗居然没有表扬球队,反而在挑刺儿。“我对我们第二阵容的表现实在感到失望,进攻上不犀利,防守上还总是漏人……”听到这里你很难想象今晚快船是获得大胜的一方,“但我们的第一阵容表现实在给力,第一节的45分更是奠定了基调。所以说即使第二阵容打得如此之烂,我仍然愿意接受这场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