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湖人顶多首轮游 詹姆斯掩盖热火缺陷

巴克利:湖人顶多首轮游 詹姆斯掩盖热火缺陷

巴克利认为湖人最多季后赛首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微博)官网》消息,巴克利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热火固然强大,只是因为他们拥有强大的詹姆斯,碰到西部的强队,热火会吃尽苦头。另外巴克利表示他只会拿詹姆斯和乔丹比较——

问:湖人本赛季的前景如何?

巴克利:我认为湖人进不了季后赛,他们哪怕进去也是西部第八,并且季后赛首轮就会出局。科比(微博)是历史上最伟大的10名球员之一,不过他最近的一些行为已经越界了。因为他开始质疑其他的球员,让霍华德带伤去打球。不过霍华德的处理方式也有些欠考虑。

问:热火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他们是否在常规赛的时候马马虎虎就可以了?

巴克利:我不是很同意这种说法,现在的热火之所以表现还可以,是因为詹姆斯太出色了。他是热火最好的组织者、最好的篮板手和最好的防守球员,这让热火的一些缺陷的都了掩盖。现在的热火阵容高度不够,他们在对阵西部强队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麻烦。东部除了公牛步行者,就没有什么真正的强队了。当热火碰到这些强队的时候,他们就会吃尽苦头。

问:詹姆斯在最近的表现非常火爆,你怎么看待他现在的状态?

巴克利:我之前说过,詹姆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10名球星之一,他正处在自己的巅峰时期,我从来没有想拿哪位球员去和乔丹进行比较。不过詹姆斯却是一个例外,他可以拿来和乔丹进行比较,他是热火最好的球员,无论是得分,还是组织抢篮板什么的,他都做的非常好,他的表现让人生畏,看他的比赛是一种享受。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