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翻脸对书豪三连击 再负火箭只因他太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火箭客场116-107击败勇士。对比双方2月6日交锋时23个三分球的远投表演,火箭此战奏凯难度明显增大;勇士领军者库里27分6助攻5篮板(1失误)的表现也是针对6日“哑火”向书豪进行了复仇,然而库里仍留下了再负火箭的遗憾。

2月6日那场球,库里被书豪锁死也是火箭140-109大捷的关键——该场书豪28分9助攻,库里只有7分9助攻,12投3中尤其尴尬。若从数据对比上看,库里此战明显是振作——19投10中;书豪却只有11投3中。结合两人在比赛中对位对峙的叫板情结,库里似乎是抢占了上风。但比赛实际进程中,库里对峙书豪的火力并不多见,只是次节偶露峥嵘。人太萌心不狠,库里是否就因为这个输掉了比赛?

此战赛前,库里与书豪隔空寒暄时均表示对方是自己的好友;而NBA(微博)就是如此风情:越是友谊深厚,球场上的PK就越激烈。次节前段,火箭迎头赶上的转折点就来自书豪冲篮造库里犯规;库里的回应是连续攻书豪3球,其中尤其是有面对书豪的强飙三分球。但值得体会的是、或许也就是库里无法领军复仇的原因是:次节后段书豪进攻端接球时又制造库里犯规,库里抱怨神情后,个人攻击反而不见了!

库里实力卓绝、球风优雅,娃娃脸面孔更直接拉近了与球迷的距离,被誉为“萌神”;其落选全明星阵容后,也被舆论定义为“本次全明星最大冤案”。但在球场上你毕竟不能指望去萌翻对手,库里所欠缺的或许就是争强斗狠的态度。末节后段火箭胜局已定,书豪仍在与好友库里对位中强行攻篮打入一球,温文尔雅的书豪这是在向库里给出此战最后一击,也等于是用实际行动告诫库里:斗狠PK,要贯穿始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