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仅4分送9助攻8失误 魔兽19+18湖人胜太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湖人回到斯台普斯中心以91-85击败太阳,主场对菲尼克斯保持5连胜。本场比赛,科比(微博)8投1中仅得4分,上一次他拿到这一低分还要追溯到2005年1月14日,距今已有8年之久。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太阳队数据
科比4分9助攻8失误比斯利18分5篮板1封盖
霍华德19分18篮板2封盖斯科拉(微博)15分11篮板4抢断
慈世平(微博)17分8篮板4抢断塔克13分4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贾米森扮演X因素

在科比此役进攻低迷的基础上,贾米森则是成为了湖人的惊喜,在半场行将结束时,贾米森接到科比的助攻完成技惊四座的单手劈扣,而在下半场的关键时刻,他仍然保持着极高的专注度,全场贡献19分10个篮板,表现极为抢眼。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霍华德连中两球,塔克随后飙中三分还以颜色,两队你来我往,戈塔特暴扣得手,太阳7-8落后。湖人之后在科比的策动下送出一波15-4的攻势,魔兽两罚一中后,湖人23-11领先。双方随后陷入对峙,塔克飙中三分后,首节战罢,太阳以22-30落后。

次节回来,小奥在禁区连续作业得手,太阳送出一波8-3,待香浓-布劈扣得手,客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霍华德随后在禁区打成,纳什也强行上篮得手,湖人逐渐稳住局面,而科比上场后依旧专注做绿叶,妙传贾米森攻篮命中,湖人逐渐将分差拉开,贾米森突破劈扣得手后,半场结束,湖人以56-47领先。科比半场0出手,只依靠罚球拿到2分,不过却送出8次助攻。

下半场易边再战,霍华德上篮得手,湖人取得11分领先。然而此后风云突变,湖人进攻完全陷入泥潭,而太阳则是趁机掀起反击,科比单节5次出手无一命中,飞侠还因不满判罚摔皮球而吃到技术犯规,小奥跳投得手后,第三节结束,太阳以71-65领先。湖人单节被对手打了一个24-9。斯台普斯中心球迷对主队的表现也极为不满,发出阵阵嘘声。

末节回来,米克斯飙中三分,慈世平也连续取分,湖人送出一波16-4的攻势,待贾米森上篮得手,紫金军团反以81-75领先。最终湖人保住优势,以91-85击败太阳,报了之前遭对手逆转的一箭之仇。

比赛亮点:

在半场行将结束前,湖人完成了一次极为犀利的配合,当时科比运球快速奔袭,在看到贾米森已经快下至前场时,飞侠随即送出跨场长传,贾米森接球后也不含糊,大步流星跨入禁区完成单手劈扣,这一幕也令现场为之沸腾。

美媒点评:奥胖观战湖人

Yahoo!体育:湖人在科比仅拿到4分的情况下仍然保住了一场胜利,不过,面对西部倒数第一的太阳,紫金军团依旧苦战到最后一刻,不知此役前来观战的沙奎尔-奥尼尔又作何感想?

ESPN:湖人在1月30日的那次交锋中遭遇太阳逆转,但这次他们没能重蹈覆辙,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紫金军团拿到了一场属于自己的胜利。

NBA(微博)官网:在科比低迷的基础上,湖人其他球员承担起了责任,霍华德拿到19分18个篮板,在禁区制造了极大破坏力,在最近13次主场对阵太阳的比赛里,湖人赢下12场。

赛后声音:

在谈及这场胜利时,德安东尼仍然心有余悸。“我们一度领先了12分,但随后我们自己搞砸了比赛,陷入了被动,好在是,我们幸运地扭转了颓势,赢下比赛。”

双方首发:

湖人:科比、霍华德、纳什、克拉克、慈世平

太阳:德拉季奇达德利、塔克、斯科拉、戈塔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