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蒙德受伤无缘新秀赛 魔术前锋顶替其出战

腾讯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底特律活塞中锋安德鲁-德拉蒙德遭受背部伤势,将缺席4-6周,这将让他缺席本周末的休斯敦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而奥兰多魔术队前锋安德鲁-尼克尔森将顶替德拉蒙德出战新秀赛。

尼克尔森本赛季代表魔术队打了48场比赛,14场首发,作为本赛季首轮19顺位新秀,他场均可以得到7.6分3.5篮板的表现,已经让奥兰多感到满意。在今年的新秀榜中,尼克尔森排名第10。

这意味着魔术队本赛季将有两名球员出现在新秀赛上,二年级新秀尼克拉-乌切维奇将作为二年级新秀出战,他们的教练是查尔斯-巴克利。尼克尔森的主教练是同样从魔术队开始职业生涯的沙奎尔-奥尼尔

德拉蒙德身高2.11米,是今年9号新秀。凭借着本届新秀最有天赋的身体素质,他已经获得了小魔兽的称号。受伤之前,他场均有7.3分7.5篮板0.9抢断1.7封盖入账,强势的表现让人们觉得他的前景甚至不会输给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他和格雷格-门罗组成的内线会成为活塞队未来发展的关键。(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