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内讧纳什怒吼魔兽 霍华德已成球星公敌?

湖人内讧纳什怒吼魔兽 霍华德已成球星公敌?

霍华德已成球队众矢之的

腾讯体育讯 《橙子郡纪事报》华裔记者凯文-丁透露,在昨天洛杉矶湖人97比107输给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之中,史蒂夫-纳什德怀特-霍华德爆发激烈怒吼,他对于魔兽懈怠的态度非常不满。

如果一个人对你不满,可能是对方的原因,但湖人伟大的球星们都对你表达不满,这是不是可以说明些问题了?没错,霍华德在场上不能够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的态度,让他身边的队友们接二连三变得愤怒,科比(微博)之后,又是纳什

纳什1996年进入NBA(微博)之后,竭尽全力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史蒂夫(微博)承认他的天赋不高,如果身边所有人都像他一样努力,那么自己早就得离开NBA了。所以对于纳什来说,他明白努力能创造些什么,他对于不努力的人非常鄙视。

可以看得出,湖人队的球员在赛前的态度:在常规训练结束后,39岁的纳什还在加练俯卧撑和冲刺跑,而霍华德在旁边的椅子上玩儿手机。

过去的几个月,纳什一直跟球队的队友们说,彼此要分享经验,共同成长,但如果有人不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心存异心,那么球队的情况就会很困难了。这也就是造成霍华德和纳什在昨天比赛中互相怒吼的原因。

当时的情况是,纳什底线突破遭到包夹,热火前锋哈斯勒姆试图将纳什顶出底线,钱莫斯在另一边阻挡纳什,这意味着霍华德当时空了,而其他球员分布在三分线外,等待纳什传球。可机会最好的霍华德愣是没动,就站在内线伸手,没有任何移动,没有为了能够得到纳什的皮球而改变。也就是这个原因,让纳什无比愤怒。

霍华德赛季中一直抱怨自己没有出手机会,但有的时候真的是这样么?如果他只是站着,不去为了争取机会而移动,那很多本该属于他的机会都会被浪费。德安东尼教练强调,球要给场上最有积极性球员的手里,然而霍华德真的有么?他甚至都没有去争取一个机会。

是他上赛季做的手术影响了他?还是他的努力程度不够?他真的想要皮球,为什么不多做一些掩护,多一些移动?害怕受伤?还是对湖人根本没有兴趣,他早就想着这也是他的暂时栖居地?

现在,真的很少看到德怀特到高位去做掩护,有人说这是因为他要证明沙奎尔-奥尼尔的一个错误——霍华德是一个只会挡拆的大个子。

如果真是这样,那有点矫枉过正了。现在连纳什都不知道,霍华德是否会打挡拆了。“我们想要他给我们挡拆,我觉得他在魔术时候是很好的挡拆球员,他作为掩护,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我们没从他现在身上找到这种感觉,很难让他融入比赛中打挡拆。”

昨天输了球,霍华德在赛后更衣室还是不忘记和美艳的女记者“打情骂俏”,他所专注的事情不一样了,场上场下都是。场上他更期待进攻端的表现,而不是防守。但他又没有为了争取更多的得分而改变。

对于现在的湖人来说,他们如果爆发大规模内讧,可不是一件好事,接下来,他们有连续4个主场,考虑到开拓者火箭经常性输球,湖人追上来的希望很大,只要取得4连胜,他们就可以胜率重回五成。全明星赛后他们可以专注于追赶。可霍华德现在的态度让人非常担忧。

纳什表示,自己对于这个赛季还没有放弃,而他对于霍华德也没有到彻底绝望的程度。

“我们还在彼此磨合,但这个过程有点慢罢了。”纳什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