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四大金刚再度缺阵 邓肯帕克无缘出战公牛

马刺四大金刚再度缺阵 邓肯帕克无缘出战公牛

马刺GDP缺席战公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华盛顿邮报》消息,马刺在今天将迎来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公牛队,根据本场比赛之前的消息,邓肯、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微博)斯蒂芬-杰克逊都将缺席本场比赛——

在这场马刺与公牛的比赛中,马刺的四名大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微博)和斯蒂芬-杰克逊都会缺席。据悉,邓肯是因为膝盖疼痛而缺席,吉诺比利则是因为腿筋酸痛,而斯蒂芬-杰克逊则是因为个人原因而缺席了比赛。

在上一场马刺与篮网的比赛当中,球队的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缺席了本场比赛。在本赛季打到现在,邓肯为球队出场了43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17.3分9.7个篮板和2.7个助攻。吉诺比利则打了4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5分,4.5个助攻。虽然两名大将缺席,不过在帕克的带领下,马刺轻松战胜篮网。帕克全场砍下29分3篮板11助攻。

马刺是联盟当中非常有名的老年球队,球队的主帅波波维奇经常让邓肯等核心球员战略性轮休早就不是什么秘密的事情了。不过在本赛季开始之初的时候,马刺队就因为让主力轮休惹出了大麻烦。

马刺在一场比赛当中,让球队的邓肯、吉诺比利、帕克等球员集体休战,这让NBA(微博)的总裁大卫-斯特恩感到很愤怒,他向马刺开出了25万美元的罚单,并且称马刺的行为伤害了联盟和广大的球迷。

在罚款之后,很多专家和球迷议论纷纷,在上赛季就经常看见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实施战略性的休战,让邓肯等球员得到休息。不过斯特恩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道出了真正罚款的原因。“联盟同意马刺让他们最好的4名球员休战(包括一名26岁的和一名28岁的),”斯特恩说,“不过他们做事情的方式不对,他们应该实现通知联盟或者媒体。在当时所有的情况下,如果不对他们进行制裁,那么这让联盟以后永远都不会对这样的行为进行制约了。这不仅仅对联盟好,对波波维奇也很好。”

如今马刺再次让GDP轮休,他们已经接受上次的教训,提前就通知了媒体,并且道出了其中的原因,这次NBA联盟应该不会再让马刺罚款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