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部伤情仍困扰诺阿 公牛中锋或放弃全明星赛

脚部伤情仍困扰诺阿 公牛中锋或放弃全明星赛

诺阿或因伤退出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ESPN报道,公牛中锋乔金-诺阿今天接受采访表示,如果右脚伤情下一阶段没有明显好转,他有可能会错过下周的全明星赛。

在公牛队今天训练的过程当中,诺阿因为足底筋膜炎的伤情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他只是在场地边上蹬健身自行车、以此方式保持身体状态。诺阿在周六公牛击败爵士队的比赛当中贡献了12分和11个篮板,但赛后他表示自己的脚部伤情仍然有所困扰。

诺阿是在1月份被NBA(微博)各队教练员经过投票选入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的,他本赛季场均贡献11.9分、11.2个篮板、4.1次助攻和2次盖帽。

诺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是非常想去参加全明星赛的,但是必须把球队的利益放在首位。“对于我来说,全明星赛是非常重要的。”诺阿在公牛队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说道,“我的意思是,参加全明星赛是我想做的事情,但我同时也必须得为球队做正确的事情。球队的目标显然是一个比全明星赛更大的蓝图,我们将可以看的到。”

诺阿表示,他相信自己能够参加周二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但是公牛主帅希伯杜则表示,诺阿的情况要等到赛前才能够做决定。“我的脚部并没有那么糟糕。”诺阿说道,“情况也没有恶化,我对这一点感到高兴。”(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