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过年不忘送球迷祝福 调侃姜山春节不送礼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农历除夕之际,万家团圆之时,作为众多中国体育迷关注的网坛一姐李娜虽然刚刚因脚踝伤势宣布退出卡塔尔网球公开赛,但同样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以及与家人的温馨气氛中。8日晚,李娜通过个人微博向大家拜年,并发布了一条与丈夫姜山调侃的段子。

当晚,李娜先是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洁白冰雪世界的照片,照片中七横八错的树枝被冰雪覆盖形成美丽的树挂,皑皑白雪(微博)世界中隐约可见远处白色的楼房,画面晶莹剔透、冰清玉洁。李娜还用文字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白色的世界,干净、纯洁!祝大家新年快乐!”

而在昨天凌晨,李娜又发布了一张写有“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的图片,并用文字调侃了丈夫姜山一番。“我:新年礼物。他:你又不是丫,要个么礼物撒?我:情人节礼物。他:我们又不是情人送个么礼物撒?我:生日礼物。他:生日年年有,不在乎今年。”

(扬子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