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总决赛:丁俊晖战希金森 肖国栋幸运入围

台球我的台球网王阳慧2013-02-10 16:10
0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PTC的总榜单也水落石出,悬而未决的胖子李由于仍处在禁赛期,因此由APTC(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亚洲赛区)排名第8位的肖国栋(微博) 替补参赛,肖国栋将在PTC总决赛首轮迎战忧郁王子多特,而同样通过APTC晋级总决赛的我国名将丁俊晖迎战希金森,李行(微博)对战近来势头强势的霍金斯,曹宇鹏(微博)迎战劳德,而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的对手则是乔伊斯。

2012-2013赛季PTC总决赛将于3月12日-17日在爱尔兰的戈尔韦市国际学院的 Bailey Allen大厅举行。届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特鲁姆普、约翰-希金斯、尼尔-罗伯逊、丁俊晖以及爱尔兰本土名将肯-达赫迪等顶尖好手悉数登场,共同为高达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展开争夺。

参加总决赛的球员共有32名,其中7位从APTC的总榜单晋级。包括宾汉姆、斯蒂芬-李、丁俊晖、李行、米尔金斯、福特、曹宇鹏,由于斯蒂芬-李还处于禁赛期,因此由APTC榜单排名第八位的肖国栋幸运的拿到了这份大礼,将代替胖子李参加总决赛,在首轮迎战忧郁王子多特。

以下为PTC总决赛的完整签表:

PTC总决赛签表(PTC Grand Final Draw)
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四强决赛
塞尔比
索夫斯基
古尔德
福德
傅家俊
乔伊斯
希金斯
卡特
罗伯逊
伯内特
霍金斯
李行
多特
肖国栋
特鲁姆普
伯顿
丁俊晖
希金森
米尔金斯
麦克吉尔
艾伦
马克-戴维斯
马奎尔
乔-斯威尔
罗德-劳拉
曹宇鹏
达赫迪
马福林
沃拉斯顿
威廉姆斯
宾汉姆
乔-佩里

(我的台球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