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讨厌的运动员:朗哥居榜首 伍兹第三

美国人最讨厌的运动员:朗哥居榜首 伍兹第三

阿姆斯特朗成美国人最讨厌的运动员

感人的励志剧瞬间反转成苦涩的桥段,环法之王阿姆斯特和橄榄球手特奥对此最有体会,在福布斯公布的2013年全美最不受欢迎运动员榜上,这两位的得票率并列第一,而“老虎”伍兹则排名第三,NBA(微博)名将科比(微博)位列第九。这份榜单是根据尼尔森体育的民意测验和E-Poll的市场调查得出的。

阿姆斯特朗名气那么大,能和他获得同样“讨厌率”的,到底是什么角色?曼迪·特奥是美国圣母大学橄榄球队的中后卫,他的爱情故事曾经感动美国。

特奥在24小时内失去了祖母和患有白血病的女友莱内,带着双重噩耗,他仍旧率领球队获胜,这个正能量故事令许多美国民众潸然泪下。随后,有记者调查出莱内根本就不存在,是一个虚构人物,而特奥则说这是球迷设的骗局,他和莱内本是一场网恋,他也是受害者。这场“虚拟女友事件”令美国媒体和民众愤怒,尽管大多数人认为特奥并不知道那位女友是虚构的,但许多人认为他润色了这个爱情故事,来博得公众的同情和支持。

“老虎”伍兹排名第三,虽然性丑闻已经时过境迁,但他的形象在过去3年没有得到改善,而且,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的表现也乏善可陈。

在前十名榜单中,有两位NBA球员,他们都来自湖人,慈世平(微博)排名第五,科比排名第九。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把名字改成“慈善、世界、和平”,但他坏小子的形象却已深入人心。科比最近刚刚和前妻瓦妮莎复婚,外界对于他的评价,一直呈现两极化。

(上海青年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