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盼在凯尔特人退役:我的血液是绿色的

加内特盼在凯尔特人退役:我的血液是绿色的

KG盼在凯尔特人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CBS体育》报道,凯文-加内特希望自己能够在凯尔特人队退役,他表示自己流着绿色的血液——

连折两将逼出传言

离交易截止日还有13天的时间,这意味着各种交易传言和猜测将很快达到沸点。鲁迪-盖伊已经离开了灰熊队,因此现在关于凯尔特人队的传言可能是最多的,因为随着拉简-朗多(微博)和新秀贾里德-萨林格的赛季报销,他们急需要补强战斗力。

凯尔特人队最近的表现还是不错,一波六连胜让他们的战绩提升为26胜23负,排名也上升到东部第七位。但是大家都知道,凯尔特人队是不太可能一直保持这样好的表现的,特别是在季后赛当中,因此补强战斗力是势在必行的事情。而在这个时候,关于加内特(微博)可能离开的传言就如雪花般的飘来了,比如去掘金队、湖人队、还有快船队……

KG自称流绿色的血

据报道,加内特已经表示,他不会放弃使用否决交易条款的权利。另外,加内特还重申他忠诚于凯尔特人队,并公开反对关于自己的任何形式的交易谈判。“我只是想说,我喜欢在凯尔特人队的情况。”加内特说,“我不知道这些消息的来源或者说是谁弄出了这些文章,说我要被交易到掘金队或者其他地方。但是我流的是绿色的血,我会继续呆在这里。如果这是由我来决定的,那么我会在凯尔特人队退役。这就是我想让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够了吧?”

加内特真不会走?

“如果这是由我来决定的,那么我会在凯尔特人队退役”,这句话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加内特的合同中有否决交易的条款。也就是说如果凯尔特人把要加内特交易到任何地方,那么首先得征求他的同意。加内特是一个非常直接的人,他一般是说什么就做什么,但是他真的不会离开凯尔特人队?现在真的不能确定。

有消息传出,说加内特只批准自己去湖人队或快船队的交易,而且要保罗-皮尔斯和他一起。很显然,对于如今的凯尔特人队来说,夺取总冠军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因此如果能加盟湖人队或者快船队,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晚期再夺一次总冠军,会是加内特心中渴望的事情。相信在交易的大门关闭之前,一切都会有答案。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