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坚信霍华德将续约湖人:他深爱着洛杉矶

大梦坚信霍华德将续约湖人:他深爱着洛杉矶

谁能决定魔兽的去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坚信德怀特-霍华德会在今年夏天与湖人队续约,原因是霍华德深爱着洛杉矶,并感觉能够在湖人队夺得总冠军——

大梦坚信魔兽不走

奥拉朱旺和霍华德算得上是师徒关系,魔兽在2010年和2011年夏天都跟随奥拉朱旺进行训练,近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奥拉朱旺透露霍华德之所以离开魔术队,主要是因为当时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不会使用他。后来霍华德主动要求被交易,并在去年八月份如愿以偿到了湖人队。可湖人队本赛季表现不佳,因此霍华德的去留也成为了问题。

霍华德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是否会与湖人队续约?在被媒体追问这个问题时,霍华德本人的态度一直是不置可否,但是奥拉朱旺认为直到他亲眼看见霍华德离开,否则他都会认为魔兽会与湖人队续约。“我是这么认为的。”奥拉朱旺说,“我就是这么认为的。因为湖人队是他想效力的球队,他想去那支球队。”

魔兽低迷皆因伤病

本赛季霍华德只有场均16.3分和11.8个篮板的贡献,比上赛季的场均20.6分和14.5个篮板下降了不少,奥拉朱旺认为主要是伤病的问题。“在去年休赛期,他没怎么练球,因为他在养伤。”奥拉朱旺提到了霍华德背部伤势。“然后,他错过了大部分季前赛。背部手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因此有时候他看起来有些缓慢,但我相信他会康复的。”

霍华德深爱洛杉矶

奥拉朱旺透露在2011年的夏天,霍华德就告诉他想去湖人队。当时霍华德与魔术队的合同还剩一年,并拥有选择退出合同条款。霍华德没有选择退出合同,但是最终他还是通过交易来到了湖人队。“他爱洛杉矶。”奥拉朱旺说,“他感觉在那里有一个伟大的夺取总冠军的机会,他感觉在那里能成为一名伟大的中锋,他认为那是最适合他自己的球队。”

至于能够留住霍华德,湖人队现在就要开始发力了。本赛季还剩下32场比赛,如果他们不能进入季后赛,或许很多事情都会发生改变。但是奥拉朱旺仍然乐观的认为霍华德会与湖人队续签一份长期合同,他表示霍华德想在魔术队打球。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霍华德会告诉奥拉朱旺不同的事情吗?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