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三分大赛名单出炉 欧文库里将同场竞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微博)官网》消息,2013年全明星赛三分大赛的6人正式名单火热出炉,尼克斯的神射手诺瓦克步行者保罗-乔治骑士当家球星欧文将代表东部出战。西部这边,参加三分大赛的是里恩-安德森、马特-邦纳和史蒂芬-库里——

欧文库里同场竞技

在参加今年全明星三分大赛的球员当中,库里和诺瓦克在本赛季的三分统计数据上非常耀眼,库里目前为止三分出手数为316个,命中了其中的142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9%,这项数据高居全联盟的第二位。骑士的状元欧文本赛季在三分球方面表现出色,欧文在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三分出手数为182个,命中了其中的78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9%。

诺瓦克安德森乔治值得期待

尼克斯的三分神射手诺瓦克本赛季依然火力迅猛,他在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三分出手数为205个,命中了其中的91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4%。黄蜂的神射手安德森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更上层楼,达到了39.7%,并且他到目前为止三分出手数为370个,命中了其中的147个。其中三分球出手数高居联盟第一。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则在本赛季有上佳的表现,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7%,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

马刺替补或成黑马

马刺队的马特-邦纳虽然本赛季出场时间有限,场均只能够获得12.1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1%。而在其职业生涯当中,马特-邦纳曾在2010-11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7%。他有望成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

附录:最近10年全明星三分大赛的冠军

2012、凯文乐福(微博)(明尼苏达森林狼

2011、詹姆斯-琼斯迈阿密热火)

2010、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

2009、达奎恩-库克(迈阿密热火

2008、杰森-卡波诺多伦多猛龙

2007、杰森-卡波诺(迈阿密热火)

2006、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2005、昆廷-理查德森菲尼克斯太阳

2004、沃森-伦纳德(丹佛掘金

2003、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萨克拉门托国王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