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失利日张剑未赴足协 内部人士:他不着急

腾讯体育2月7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 今天凌晨,国足在亚预赛首战中1-2不敌沙特,遭遇2013年“开门黑”,这无可避免地成为了春节前外界热议的话题。面对外界的质疑,除了在前方督战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公开向全国人民道歉,足协内部没有人愿意谈论这场球,而新任掌门人张剑今天未到足协办公,他对这场比赛的态度还不得而知。

国足输球后,记者今天一早便来到了足协,希望探听足协人士对首战失利的态度。在东玖大厦7-9层,也就是足协以及中超公司所属的楼层已经有了浓厚的年味,楼道内悬挂了一长排红灯笼、红金鱼等饰物,显得非常喜庆。由于临近春节,足协工作人员也都很放松,敞开的办公室内不时传出欢声笑语,讨论着过年的话题。

记者在足协待了几乎一上午,甚少听到有人谈论今早国足的失利,似乎这场比赛跟足协没什么关系。在韦迪原来的709办公室,目前已属于张剑,记者发现这里大门紧锁。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领导仍处于工作交接期,目前还是两边跑,没有正式到足协上班,所以你来是没用的。”

虽然未能遇到张剑,无法得知足协新任掌门人对这场失利是什么态度,但内部人士分析,“现在最着急的应该不是张剑,毕竟他才刚到任,国家队打成什么样跟他没什么关系,倒是分管的领导日子是最难过的。”

客战沙特这场比赛,主帅卡马乔的用人备受质疑,表现出色并有一粒进球的赵旭日第80分钟被换下,而状态不佳的于海(微博)却踢满了90分钟。对此,足协内部同样不乏质疑之声,“赵旭日多好用啊,卡马乔是怎么想的?换他是一大的败笔。”

其实,当初签卡马乔,足协内部就有不同声音,认为不该在世预赛正在进行时让高洪波下课。卡马乔上任后国足从14年世预赛中出局,带队一年多成绩又很糟糕,对卡马乔的质疑一直存在。此次兵败亚预赛,这种声音自然少不了。“现在要问问卡马乔当初是怎么签的,拿了这么多钱,至今没什么作为,谁该为此负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