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健力宝队长:卡马乔换人值得商榷 1人应早上

腾讯体育2月7日达曼讯(记者 许可(微博))达曼当地时间6日晚,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首轮与沙特一战中以1:2尴尬落败,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给国人添堵。赛后,前健力宝青年队队长张然在谈及中沙之战时表示,国足主帅卡马乔在换人以及换人时间的选择上值得商榷。

尽管中沙之战在北京时间凌晨开打,但是作为曾经的一名国字号球员,目前投身于青年少足球工作的张然依然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完了整场比赛。对于卡马乔在下半场的换人,张然认为在时间上有点偏晚,“其实下半场20分钟左右就应该换人,而且状态上佳的赵旭日不应该换下。在今天的比赛中,赵旭日是全队状态最好的球员,不仅收获了一个进球,而且在进攻组织和抢断上也为球队作出不小贡献。如果按照球员的发挥来看,下场的球员应该从秦升(微博)、于海(微博)和郜林中做出选择。”

张然说,由于沙特队的攻防节奏比较快,上班产国足球员拼的都很凶,体能消耗非常大,所以在下半场的时候卡马乔应该尽早做出换人决定,“与沙特一战中,于海的状态和发挥都很一般,在场上也没起到应有的作用,卡马乔如果早些将其换下,换上于大宝的话,国足的前场也不至于如此被动。另外,作为中锋的郜林因为理所当然的成为对手防范的重点球员,其技术特点和踢球方式已经被对手熟悉和适应,对对方的防守形成不了太多的威胁,早点换上杨旭(微博)应该在时间上会更主动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