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日:想不明白为何输 进球前喊了一声郜林

记者张远(微博)达曼报道

赵旭日贴地飞箭,球应声入网,沙特队1比0领先的优势只保持了4分钟,中国队就扳平了比分!进球的又是赵旭日,这是继他在热身赛对维尔队进球之后的第二次进球。“状态再好,再进球,有什么用,比赛不还是输了?”赛后,赵旭日摇头,他不甘心这样的失败,“接下来,我们还有主场,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能战胜他们!”

一个进球,让赵旭日找到了信心,“在西班牙期间,大家都非常努力,练得也非常苦,身体状态应该是调整的不错。”正因为如此,赵旭日才觉得这球输得“窝囊”,“其实沙特队的实力非常一般,我们能输给他们,真想不明白!”

从比赛一开始赵旭日就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并且状态不错,与其他个别位置上队友如同梦游一般的状态形成鲜明的对比。除了上半场开始不久,赵旭日有一次带球失误,被对方断掉打了一次 反击之外,其余整场比赛,他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在对方进球后,第25分钟,赵旭日在一次进攻中,禁区外得球,一脚怒射,球急速下坠集中横梁。对于这个球,赵旭日也非常遗憾,“如果那个球再远一点,也许就进了!”不过他的遗憾并没有持续多久,2分钟之后,国家队左路形成进攻,于汉超在禁区内得球后,直接过掉对方的防守队员,在底线附近回敲中路,郜林跑位有些过,故意一漏,跟上的赵旭日得球后冷静推射,球直奔网底。“那个球我有意识前插,看到于汉超带球进去了,中路有郜林,我就想包后点。”赵旭日赛后复盘时候说道。对于这个球,赵旭日看得清楚,“当时郜林的位置并不好,我怕他看不到我,自己选择处理,就喊了他一下,他故意一漏,也晃了防守队员,我再射门时就没有干扰。”着脚球,赵旭日故意压着打的,“对方门将已经失位了,我没敢发力,球传得也很舒服,我直接推射就有了。”

不过这个进球并没有为中国队换来一分,对此,赵旭日有些失望,“不说这个球了,球是进了,但比赛还是输了,有什么用?回去再好好总结吧!”

为赵旭日送上助攻的于汉超也非常失望,“上半场对方进球后,我们发挥得开始有起色,也控制了局面,那是打得最顺利的时候,自己的特点也能够发挥,但不知道为什么,下半场一上来就被对方压制住了。”对于自己的表现,于汉超表示,“现在再谈自己没有什么意义,球队是一个整体,比赛输了,大家都不开心,尤其是这个球队的实力真的很一般,输给他们,太不甘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