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气到狂摔矿泉水瓶 直言无法理解为何输

在中国队丢第二球的瞬间,卡马乔愤怒了,直接将手中的矿泉水瓶扔到了地上!显然,他无法容忍国足他的的率领下再一次出现以往所犯下的错误。但这样的愤怒无济于事,直至5分钟之后,卡马乔才换上于大宝和陈涛作最后一搏,但这样的换人并没有为国足换回一粒进球。

“下半时丢球之前,我们缘何没有早一点换人?”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卡马乔时,卡马乔说:“换人?为什么要换人?要知道,在没有丢球之前,我们其实是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掌握着场上的控球权。我当时一直是在等待一个进球,我想着我们是可以取得进球的。但是,谁会想到我们会出现那样的连续失误?这样的失误着实令人难以理解。”

卡马乔称,“我们整个上半时占据着优势、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队员们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了取胜的欲望,可是,我们就只缺一个进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因为一次失误,丢掉了第一球。很快,我们追回来。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我们需要的是耐心,耐心地等待第二球的到来。可是,我们下半时再一次出现了失误,等大家反应过来时,已经完全来不及了。”

比赛的结果显然令卡马乔异常失望,甚至直接发出了“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中国队在我的带领下会这么输球”的感慨,“正常情况下,如果对手比你好、比你强,你输球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们并不比别人差的时候,我们会连续输球。当然,我对队员的表现是满意的,整场比赛中,我们队员的体能还是不错。我们后面还有五场比赛,我们要保持好的心态。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知道对手并不强,我们的队员应该知道自己并不比沙特队、伊拉克队和印尼队差。当然,我们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接下来,我们首先要在执行力上有所提高。”

赛前,卡马乔曾谈到了后防线上人员不整可能会影响到中国队的防守问题,而实战中,中国队再次暴露出这样的问题,“我知道,失误在现代足球中是非常致命的,我跟队员说了,也强调了,可是,我们总是执行得不好。”卡马乔说道,“我希望下场比赛时,所有球员都能够到齐。但究竟会是怎样的情况?我现在不知道,这么多次集训,每次总会有两三人缺席。”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人员不齐的问题已经成为了卡马乔的一个“坎”。在卡马乔看来,目前中超联赛能够符合国家队要求和标准的就那些球员,因而,组建国家队时总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到齐。但总是会出现伤病等各种原因,在这种情况下,指望着像去年6月份客场出战西班牙队时那样,恐怕很不现实。这就需要卡马乔在目前国家队各个位置上多储备人员,而不是一个阵容“一打到底”。卡马乔称,国家队需要相对稳定,这种说法本身并没有错。但在相对稳定的同时,恐怕也需要某些“变通”,毕竟中国足球就这些可用之人,与西班牙足球是截然两个不同的概念。

相比“徒弟”卡洛,卡马乔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尽管沙特足球目前处于下滑状态,但沙特的后备力量要强于中国。例如,像时隔近一年重返沙特国家队的哈扎济下半时出场,卡马乔尽管赛前就料到了卡洛会做这样的安排,但国足后防线并没有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让哈扎济在许博身后跑到身前攻入制胜一球。哈扎济的进球,从一个侧面说明了沙特国家队其实还有很多可用之人。但是,卡马乔面对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并没有更好的办法。这恐怕也将制约卡马乔任职期间国家队的进一步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