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博:大过年的没想过会输球 细节没有处理好

腾讯体育2月6日达曼讯(记者 许可(微博))达曼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首轮与沙特一战中以1:2败北,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遭遇了一场尴尬的失利。赛后,首次进入国足首发的广州富力球员许博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在处子秀中表现地并非尽善尽美,但是仍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国足输球的确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不过我觉得自己在今晚整场比赛的表现还算可以,两个失球主要还是因为细节没有处理好。”

由于冯潇霆因伤缺席中沙之战,许博此战被主帅卡马乔委以重任,与赵鹏搭档组成国足的新中卫组合。纵观整场比赛,许博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也没犯下过于低级的失误。尽管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两个丢球似乎都与许博有关,但是如果仔细分析前因后果,将丢球责任算到许博头上的确有失公平。

回顾国足的第一个丢球,司职右边卫的刘建业(微博)是当仁不让的第一责任人,而许博则是快速回防补位。“沙特的10号速度很快,当时我已经完成了成功的补位,但是后来看到大曾出击了,所以我就没有按照原计划进行滑铲,因为那样势必会挡住他的视线,而且会影响他的扑救判断,没想到还是让对方给攻破了球门。”许博说。

而至于第二个丢球,许博坦言自己的封堵已经非常到位了,但没想到还是让沙特球员逮着了破门机会,“怎么说呢,这个丢球可能还是和注意力不集中有关。不过不管如何,我觉得没必要去进行任何的抱怨,毕竟足球是一个团队项目,相互之间共荣共辱。说实话,我坚信大家也都是想赢球的,想国足这个团队好。这大过年的,没有哪个球员不想用一场胜利为国人送上一份新年礼物,给国人一个交代。对于输球的结果,我们和大家一样感到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