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德尚:欲斩德国找自信 雷恩中场新星有望首秀

字号:T|T

德尚:欲斩德国找自信 雷恩中场新星有望首秀

在三月份法国队同格鲁吉亚和西班牙的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前,法国队主教练迪迪尔-德尚认为,星期三在法兰西大球场同德国队的友谊赛是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星期三,2013年2月6日

友谊赛,法兰西大球场

法国队VS德国队(开球时间:欧洲中部时间21:00)

在去年友谊赛2-1击败意大利队,世预赛1-1战平西班牙队后,法国队现在即将迎来另外一支强队的挑战,友谊赛对阵德国队。

这场引人注目的比赛将在法兰西大球场进行。考虑到法国队和德国队宿敌关系,考虑到两队都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这场比赛备受关注。不过,德尚认为,法国队的主要精力还是用来备战三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届时,法国队需要主场抢分,以便以I组头名身份出线。

专注

“我们将会再次在法兰西大球场和法国球迷见面。这是我们在三月份世预赛开始前找到自信的好机会。”德尚表示。尽管德国队有几名关键球员缺阵,比如说:米罗斯(微博)拉夫-克洛泽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但德尚认为对手实力并未因此而削弱。“只有拿到不错的比赛结果,我们才能找到自信。现在,法国队没有太多比赛可踢。星期三,我们将会对阵一支优秀的球队,这将是场充满竞争力的比赛。因此,这是我们备战随后世预赛的好机会。”

届时,法国队主教练很可能会祭出一套对阵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相同的首发名单。长时间因伤缺阵后,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球星巴卡里-萨尼亚回归,踢右后卫。约翰-卡巴耶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布拉西-马图伊迪搭档防守型中场,穆萨-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马休-巴尔布埃纳和弗兰克-里贝里担任攻击型中场。

考虑到巴黎圣日耳曼周五有场法甲联赛,因此德尚只会给他们半场时间。这意味着,比赛会有很多换人调整,新近入围法国队的雷恩球星罗马因-阿莱桑德里尼有机会上演处子秀。

状态

在锋线上,德尚将会信任卡里姆-本泽马。在同德国队的第25次交手中,法国队希望拿到第12场胜利。如果赢球,那么法国队对阵德国队不败纪录将会扩大到7场。德国队上一次击败法国队还要追溯到1987年。当时,西德友谊赛坐镇柏林2-1击败法国队。

预测首发名单:

法国队:洛里斯(队长)/萨尼亚、科尔斯切尼、萨科、埃弗拉/卡巴耶、马图伊迪/西索科、巴尔布埃纳、里贝里/本泽马

德国队:阿德勒/拉姆(队长)、默特萨克胡梅尔斯、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或者维斯特曼)/赫迪拉克罗斯(或者京多安)、穆勒/厄齐尔/戈麦斯波多尔斯基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