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不是第一次了! 卡马乔战术高估了球员

段暄:不是第一次了! 卡马乔战术高估了球员

段暄(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国足在亚预赛首轮出师不利以1-2不敌沙特,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在腾讯微博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在段暄看来国足下半时之所以在场面上陷入被动,是缘于卡马乔的战术过于高估国足球员所致。

国足在场上的首个丢球,完全缘于自身的一连串失误所导致的。段暄在谈及这个丢球时,也不仅为门将曾诚开脱,“失球和曾诚无关,后卫问题,另外人家进球很漂亮”。国足在丢球后打法变得更加积极,场上的侵略性和进攻效率也明显增强,赵旭日不仅将场上比分扳平还击中立柱一次。但国足攻势如潮的时候,段暄却冷静的指出了国足的症结—体能,“体能能扛九十分钟吗?”

下半时比赛的进程也验证了段暄的担忧,国足难以在90分钟里持续这种高强度的节奏,最终被替补登场的恒大克星哈扎兹绝杀。段暄谈及国足输球原因是因为卡马乔战术上的大跃进所导致的,“不是第一次了,卡马乔的战术“高估”了球员,中场球员过多的回抢导致体能下降严重。二三十分钟的“好看”换来的是六七十分钟的被动。”(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